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9751404个阅读者,2148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0 17:29
申请人id:a342162176
  申请版的版名:灌水专区
  目前居住城市:广西省梧州地区岑溪市
  电子邮件:admin_100000@sina.com
QQ: 342162176 ICQ:   MSN:admin_100000@sina.com
   网易泡泡:无
  推荐人:无(毛遂自荐)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参在多个论坛担任斑竹 超级斑竹等职务。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灌水专区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6—8小时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有多年斑竹经验以及优秀的管理方式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人气不足(其发贴回贴人数屈指可数,潜水之人可见之多,希望各位斑竹可以发动一下自己在本论坛的关系网。 对本论坛的建议如下:
本论坛的版面过多,希望可以综合一些。)




----------------------------------------------
我还是比较佩服许仙敢草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0 22:14
哈哈哈,楼主也是一直潜水的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1 02:56
加我的QQ,我一般晚上在线,QQ上祥谈




----------------------------------------------
人生,与其一鸣惊人,不如共鸣找人。与其出风头,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不如远离喧嚣,找个知己,寂静相守或对望,彼此用灵魂取暖。然后,一辈子。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1 02:58

原帖由 usher 于 2007-12-2 18:26 发表
  申请人id:usher
  申请版的版名:千奇百怪
  目前居住城市:安徽灵璧
  电子邮件: QQ:119870759
  推荐人:无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无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千奇百怪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3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无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无作者声明:本帖为本人原创,未经本人和华声论坛许可,不得转载

加我的QQ176262008,QQ上祥谈




----------------------------------------------
人生,与其一鸣惊人,不如共鸣找人。与其出风头,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不如远离喧嚣,找个知己,寂静相守或对望,彼此用灵魂取暖。然后,一辈子。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1 02:58

原帖由 a342162176 于 2007-12-10 17:29 发表
申请人id:a342162176
  申请版的版名:灌水专区
  目前居住城市:广西省梧州地区岑溪市
  电子邮件:admin_100000@sina.com
QQ: 342162176 ICQ:   MSN:admin_100000@sina.com
   网易泡泡:无
  推荐人:无(毛遂自荐)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参在多个论坛担任斑竹 超级斑竹等职务。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灌水专区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6—8小时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有多年斑竹经验以及优秀的管理方式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人气不足(其发贴回贴人数屈指可数,潜水之人可见之多,希望各位斑竹可以发动一下自己在本论坛的关系网。 对本论坛的建议如下:
本论坛的版面过多,希望可以综合一些。)

加我的QQ176262008,QQ上祥谈




----------------------------------------------
人生,与其一鸣惊人,不如共鸣找人。与其出风头,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不如远离喧嚣,找个知己,寂静相守或对望,彼此用灵魂取暖。然后,一辈子。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3 12:03
哈哈..支持童话呐.




----------------------------------------------
很想种一大片一大片花 每每看见一个人 就送她一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9 06:06
申请人ID:小太
申请版的版名:时尚伊人
邮件:QQ.com.cn/297055800wjc>
QQ:297055800
推荐人:无.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现在是汉风论坛的管理员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10
  申请特邀版主的理由:有5年的论坛的经历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虽然自己是个新人,但我相信自己会用以前的经验把版块做好,会向老的斑竹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本帖最后由 小太 于 2007-12-21 02:24 编辑]




----------------------------------------------
你要舍得死 我就舍得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19 12:40

原帖由 小太 于 2007-12-19 06:06 发表
申请人ID:小太
申请版的版名:什么版都可以
邮件:QQ.com.cn/297055800wjc>
QQ:297055800
推荐人:无.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现在是汉风论坛的管理员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10
  申请特邀版主的理由:有5年的论坛的经历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虽然自己是个新人,但我相信自己会用以前的经验把版块做好,会向老的斑竹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本帖最后由 小太 于 2007-12-19 06:08 编辑]



还是请你申请具体的版面版主
:)





----------------------------------------------

因为长大了;所以我不再去穿妈妈的高跟鞋 ^_^

因为长大了:所以我不再去问爸爸要天上的星星 ^_^

因为长大了:我懂得怎样选择自己的路 ^_^

并努力将它走下去..... ^_^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21 02:23
谢谢寵☆ve蝶儿♀ ,那还是去你那里吧,记得你推荐过我的,还有一位叫打开什么什么的,名字不记得了,时尚专栏我做得时间太久了,呵呵,对了,我的QQ被盗过N次,现在还是这样,经常要找回自己的密码,搞地我很烦滴。




----------------------------------------------
你要舍得死 我就舍得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24 10:35
  
原帖由 小太 于 2007-12-21 02:23 发表
  谢谢寵☆ve蝶儿♀ ,那还是去你那里吧,记得你推荐过我的,还有一位叫打开什么什么的,名字不记得了,时尚专栏我做得时间太久了,呵呵,对了,我的QQ被盗过N次,现在还是这样,经常要找回自己的密码,搞地我很烦滴。


  

可以的,你可以先到版面发帖回帖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论坛短信联系我





----------------------------------------------

因为长大了;所以我不再去穿妈妈的高跟鞋 ^_^

因为长大了:所以我不再去问爸爸要天上的星星 ^_^

因为长大了:我懂得怎样选择自己的路 ^_^

并努力将它走下去..... ^_^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28 23:01
申请人id:洋娃娃  
申请版的版名:视频自拍
目前居住城市:西安
电子邮件: QQ: 460247652    
网易泡泡:推荐人: 知心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基本上都喜欢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天天上,时间不固定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想把它搞好,嘿嘿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一句话,想做好,呵呵




----------------------------------------------
什么也不想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2-28 23:09

原帖由 洋娃娃 于 2007-12-28 23:01 发表
申请人id:洋娃娃  
申请版的版名:视频自拍
目前居住城市:西安
电子邮件: QQ: 460247652    
网易泡泡:推荐人: 知心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基本上都喜欢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天天上,时间不固定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想把它搞好,嘿嘿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一句话,想做好,呵呵

欢迎你的加入




----------------------------------------------
人生,与其一鸣惊人,不如共鸣找人。与其出风头,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不如远离喧嚣,找个知己,寂静相守或对望,彼此用灵魂取暖。然后,一辈子。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2 18:33
申请人id:天地依人
  申请版的版名:打油部落
  目前居住城市:广西南宁
  电子邮件: QQ:379325198 ICQ:   MSN:   网易泡泡:
  推荐人:碧玉狡龙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也曾任过小站版主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基地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5小时左右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兴趣爱好是最好的理由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把打油事业发展起来,水要灌,油更要灌




----------------------------------------------
天上燕双飞
地上影相陪
依依梦千回
人合天地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2 19:25

原帖由 天地依人 于 2008-1-2 18:33 发表
申请人id:天地依人
  申请版的版名:打油部落
  目前居住城市:广西南宁
  电子邮件: QQ:379325198 ICQ:   MSN:   网易泡泡:
  推荐人:碧玉狡龙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也曾任过小站版主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基地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5小时左右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兴趣爱好是最好的理由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把打油事业发展起来,水要灌,油更要灌

支持,以后同心协力,携手并进!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2 21:41
申请人ID:牧羊人(晋)
申请版的版名:打油部落
QQ:506857731
推荐人:8752229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 
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美女贴图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4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喜欢,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没有更多的建议经验,一定会向老的斑竹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2 22:19

原帖由 牧羊人(晋) 于 2008-1-2 21:41 发表
申请人ID:牧羊人(晋)
申请版的版名:打油部落
QQ:506857731
推荐人:8752229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 
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美女贴图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4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喜欢,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没有更多的建议经验,一定会向老的斑竹学习,做好本职工作.

支持,期待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4 10:02
申请人ID:残秋断水
申请版的版名:娱乐八卦
邮件:woshiwanglijian@126.com
QQ:912178868
推荐人:秦瑟.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做过TOM的斑竹 做过海云天的超级版主 有经验 每天上网有充足的时间 很喜欢我们的论坛 是国家2级运动员有纪律性能持之以恒
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娱乐八卦 灌水专区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7(最少的)一般(10-12小时)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喜欢该版面 想为社区出一份我的力 希望自己能帮社区做事情 因为秦瑟哥哥是好人 想加入他的团队为他做事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版面很干净 人气也很好 没有什么大缺陷 但是人气是多多益善的 希望我的到来能为娱乐八卦锦上添花

小妹有当过斑竹认为斑竹比作的 呵呵 希望大家指点指点
1.必须有在线的时间
2.必须负责任 不能把斑竹当斑竹来做 要当成是自己的工作
3.斑竹必须要和蔼可亲 认真的回复每一个版友的帖子
4.能给精华的尽力去给 因为大家都很喜欢精华 其实精华能拉住一部分玩家的心(帖子得差不多)
5.鼓励原创 因为原创能给板块质量带来很大的提高
6.斑竹要能与版友进行有效的沟通
7.斑竹不能有架子 要有这样的觉悟 客户才是最重要的 要知道 斑竹就是普通版友 只是帮论坛做事
8.斑竹要注意自己的形象 因为他们代表的是论坛
9.斑竹要把论坛当做自己的家 这样才能做好工作
10.斑竹要能团结大家才行
希望大家支持




----------------------------------------------
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7 10:59
学习一下




----------------------------------------------
贱是一门学位问,
贱的最高境界是人贱人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7 17:11
申请人id:逃之恋  
申请版的版名:情系陕西
目前居住城市:广州
QQ:907585530    
推荐人:鑫达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音乐地带 情感酒廊 美食天下……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天天上,时间不固定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为陕西版尽力,希望这里的人气越来越旺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大家团结起来,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陕西版





----------------------------------------------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7 17:37
申请人id:空谷行云
  申请版的版名:情系陕西
  目前居住城市:杭州
  电子邮件: QQ:574547847 ICQ:   MSN:   网易泡泡:
  推荐人:拉拉
  专长或管理该版的优势:爱好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社区讨论版是:音乐地带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4-6小时不等
  申请该版版主的理由:爱好
  您对该版存在问题及缺陷的看法及改进、发展版面的计划与建议:虽然没啥经验,但希望通过努力,在老版主的帮助下,能把该版做的更好......




----------------------------------------------
溪边照影行,天在清溪底。天上有行云,人在行云里。高歌谁和余?空谷清音起。非鬼亦非仙,一曲桃花水。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7405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