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125972个阅读者,47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1 13:14
经济危机了,怎么希捷很会抓人心啊,立刻便宜了点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1 15:01
呵呵,这是好事啊,咱们消费者有福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2 12:08
是啊 东西好还便宜 真的很 不错呢 支持楼主买希捷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2 15:10
现在的希捷就是很火呀!因为大家都知道希捷的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2 20:33
还是楼主够聪明啊,知道用希捷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3 10:47
是啊 希捷是硬盘很强悍的品牌呢 一直口碑就嗷嗷好 选那希捷就对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3 10:49
我知道希捷的噪音更小一些!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3 14:34
很不错的配制啊,我比较喜欢用那希捷的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4 12:43
看来希捷硬盘的口碑很好啊 看把楼上的美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4 13:02
很同情楼主啊,经济危机就要节省点了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4 14:32
楼主把数据都列出来拉!看来很心细吗!那就选希捷吧我感觉不错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5 11:42
希捷的硬盘是不错.楼主可以用.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5 12:11
我也打算用希捷了,我现在硬盘没地方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5 14:53
我现在可是缺钱啊,我选就选便宜点的希捷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6 10:24
经济危机 谁不得紧着点花啊 省钱东西还好 何乐而不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6 14:25
我的电脑的硬盘也不是希捷的呀!可是我的硬盘刚买没几天呀!能不能对电脑不好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6 14:27
最好还是用希捷的,相信大家是没错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7 14:45
我是离不开希捷硬盘了,说什么我也不能换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9 10:22
正想换个硬盘呢 看来也要换希捷的了 和楼主一样了 呵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11 11:57
貌似希捷的硬盘很好???我去看看去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2358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