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123527个阅读者,45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9-2-24 13:02

无聊晒破烂了!!!!!@¥#¥#&%&%&……



贪吃的猫 发表在 硬件DIY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33-1.html


上过年了,被老妈勒令打扫房~结果在立柜的低下还平躺着一台联想天蝎585,当即拿出来清理灰尘!然后接通电源,开机。发现自检无法通过。。。仔细一想。。键盘没插。。。立刻拔下新机器的键盘,结果发现插不上。。大口键盘。。继续翻箱倒柜找出原配键盘插入重新开机。。。自检。。。看到了既熟悉又陌生windows95蓝天白云,心里感慨万分。想当年怎么说也是花了15988大洋才把它请回家~
经过将近 60秒钟的等待~终于看见了microsoft网络的登陆界面,竟然要密码……随便输入一个……错误……当即想起这个如同虚设。按esc跳过~看见桌面那熟悉的我的公文包,点之……
突然电脑给了我一个95招牌式的见面礼---蓝色屏保……我想不因该阿……马上关机。拆开机箱盖,下意识的去摸CPU散热片……啊啊啊啊,可以煎鸡蛋了,扒拉了几下cpu风扇,不太爱动,估计年纪大了再加上长年被我抛弃吧满身尘土,等了几分钟再开机发现CPU风扇的转速基本我用眼睛可以数出来,囧一下,再开机手摸着cpu散热片,温度很快就生上来了,决定拆下来好好收拾一下它,低头发现cpu和散热片底座的硅脂已经荡然无存了……(以前不懂那是什么东西,直接就擦掉了,再囧一下)赶紧找来硅脂涂抹,芯片面积真大啊~搞定,放好风扇~接卡扣~开机~
看见蓝天白云~45秒左右~登陆~打开我的电脑,发现还有几首歌~点上听听~随着硬盘一阵的嘎啦嘎拉~WMP6.1出现了~咦,怎么只有一个喇叭出声……打开控制面板,发现是声卡调整错误~修正
面对所有硬件都不约而同的跑步上了G时代的今天,我的远古机依然活着,并且硬盘还能启动(其间经历了 我两次大迁徙哦),继续翻阅硬盘 发现上面还有我当初留下我的最爱----游戏: 红警1硬盘版,仙剑,还有打zip包的C&C硬盘版。。。。。。决定挑战一下红警1 ~放基地车~电厂~矿场~兵营~出10个兵~2个炮台~重工~造第一辆坦克,就看电脑几十个小兵就扑过来了,结果很简单,我被兵海给推了。。。。无限囧ing~
完成测试,关机。出现了“您现在可以安全的关闭计算机了”按下电源按钮关机~说一下配置~欢迎各位看官一起怀旧:
CPU:INTEL MMX166
主板:联想 P5I430VX/250
内存:联想贴牌(PC66-16MBx2)+不知名PC66-16Mbx2
显卡:S3 Trio64V+ PCI
硬盘:希捷 2.1G
声卡:SB16PRO (具体型号未知)
Modem:56Kb 硬猫 (品牌,型号均未知)
最后是联想的说明书~16开的大本足足6厘米厚~里面的内容应有尽有,超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09:01
LZ这算啥,我家还有一块希捷1.2G的呢,现在还活着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09:36
希捷很强大~~我也在用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09:37
我家也有,不过更远古的呢,有图为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09:52
我看这架势,感情咱们这是开老旧博览会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10:12
希捷的硬盘就是皮实,我家那套启蒙机,被送到老家,给他们普及打字去了,据说现在还活着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10:31
LS的人都是人才啊,这种东西还留着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12:58
留着就对了啊 多霸道的硬盘呢 楼主好好保存着吧 别放床底下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5 12:59
老的硬盘还能用真是了不起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6 09:35
很是强悍呢 希捷的硬盘不错,我家一直就在用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6 13:32
用了多少年了?我家原来的硬盘没用多长时间就坏了得换个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6 17:16
实用的硬盘,就是好啊,我朋友是电脑高手,他告诉我用的就是希捷.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7 13:12
楼主用电脑的时间真是很长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7 15:32

原帖由 突然间 于 2009-2-25 09:37 发表
我家也有,不过更远古的呢,有图为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真佩服 是不是怕我们不信还弄个图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7 16:49
留着硬盘剩下的都扔下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8 13:07
这电脑在当时可让我们羡慕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8 14:33
硬盘是不错,我现在用的就是希捷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2-28 14:35
我家地早就没有了~!你们都是怀旧型地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1 09:39
人家都是会过日子地人·把好东西都能留住




----------------------------------------------

「.′与丗鎘絶. 吥奢朢;无所求}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1 12:08
以前楼主可是个小败家子啊,你看看买的那些东西啊?以前我们谁能买起啊?




----------------------------------------------
当你穿了别人的鞋时看看啊,别挤坏了您的脚.........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5710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