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帖子主题:小晕杀总结
2877个阅读者,27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0-3-22 12:12

小晕杀总结



青霞hs 发表在 听雪江湖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1.html


  精彩!精彩!这次游戏相当的精彩!俺打心底鼓了好几次掌!这种精彩无关输赢,只为所有玩家的游戏精神而喝彩!第一次拿刀,还是明明不通知一声就黑下的。也许明明想试探俺有没有拿刀的力量。那俺就尊敬不如从命,跟俺师父一样,哨子给啥俺玩啥。只要玩出自己的风格就行。虽然这次玩得不好,但从这次的游戏中学了不少。收益非浅。各样玩家精彩的演译都是我学习的榜样。

  让我看总结可以。但让俺写总结俺老写不来。这不。昨晚一个晚上愣是一字无成。今早硬着头皮交差。让大家见笑了。

  {关于俺在游戏中的一些看法与想法}

  刚接到身份一看是杀手,俺也乐。反正还没玩过。试下自己的实力也不错。嘿嘿。再看其它的同伴。只认识刺猬,得。这下俺放心了。这回赢的机率一定大。说句很见笑的话。俺的团体精神很好的,介回特别相信杀方能赢。最终也如自己所料.嘿嘿

  先总结一下俺最大的失误。冲动,不够冷静。不看规则让俺吃了一大亏。圈人的时候太过自信帮对方确定身份。忽视了破明的BT风格.介回俺算是领教了.

  关于杀团.俺 是第一回跟几个帅哥同一间黑屋.而且都不认识的.游戏刚开始.小屋里的沟通成了障碍.俺不管了.没人说话俺也不说.自个儿出来瞎折腾.嘿嘿.结果这一闹.把自己赔出去了.不过自己也圈定了几个有身份的.袋子.第一个入了的眼,第一个感觉有可能是医生也有可能是剑,但后来瞎子那一闹俺基本上认定袋子就是另一剑.这是失误之一了

  瞎子一出来就咄咄逼人.一圈就圈了二杀在里头.当时还没觉得香香是刺.但感觉她也是有身份.瞎子的正义跟气势把俺的不成熟不稳重逼出来也打败了俺.俺不服也不行啊.结果第一轮俺就显得很慌乱.在对掐中看出香香就是刺了瞎子票定我跟香香也是在所难免的事了.

  第二轮,瞎子高票跳剑.我更确定袋子跟瞎子就是剑了这一轮打算豁出去了.所以才有了没底气的对跳剑.我不是剑我一定不会跳剑,那样自己是绝对没底气的,二考虑也想试探一下瞎子到底是不是真剑.因为也有玩家说他是蛋.所以我不想太过冒险.不过那天有空一直盯着版面.越看瞎子就是剑的可能越大,当天晚上就在群说了要验瞎子.但大家都不同意.师父说了不管是不是剑,先留着他跟猪G去对掐.俺听话.反正刺猬是俺崇拜的对像之一.而在俺没一点经验的情况下肯定选择听话了.可是到了瞎子号票我跟观音姐姐时俺还是想出来跳杀.俺就打算让刺贴袋子我们贴瞎子.结果想法又没通过.嘿嘿.当晚俺跟香香就这样壮烈牺牲了.俺那个痛啊.当天晚上是睡不着了.这里俺没看规则 以致跳的时候不知道跳啥对自己有保护.失误之二.

  当天晚上刺猬说了我一通.连骂带教的.俺全接收了.这晚上俺一直在寻找自己的错误的地方.加上刺猬的一番良言.俺明白了不少.没关系.俺接下来努力抓另一剑跟医生吧.

  其实第二轮状元朗也入了我的眼.我敢肯定他有身份.同时群里的同伴也同样看出了他一定有身份.但是啥身份还不大敢确定.而我的感觉他有可能是另一剑.(如果瞎子不是剑的话)竟然这样想我就会刻意去关注他了.所以翻查了他的一些贴子,我肯定他是剑不误.第二天贴杀人选定下来.睡觉.

  第二天.版面至尊宝保晶晶又跳开关.觉得是一条草,那么就有可能是医生.刺猬昨晚说了,今天要是能贴了医生比贴剑更有合算.俺是记下了.好,俺就把怀疑宝宝的一事发给了师父.跟师父说贴宝宝有点冒险,本来还想说如果要保险就贴状元.结果这句没说出来,师父就说了一句.相信你.晚上你 给明明名单.估计师父是想让俺赢回一点自信.嘿嘿.那俺就谁也不通知了.到点把名单直接丢给了明明.结果出来傻眼了.也暗自庆幸了一下还好不是蛋,不然就冤死了一杀手.不过还好医生还是出局了.那接下来状元就跑不掉了.当晚西施进了我眼.他的急躁让我感觉她是有身份的人.虽然说他的版面很正义.但不排除是另一刺.留着关注.

  接下来那二剑一定要死是我的想法.所以早上就又丢给刺贴瞎子的话.状元当然不能太早公布,要不然让剑知道了他们还不加把劲去找杀啊.所以明的让刺贴.当天收到了刺给的追婚.看了一遍没啥.当时就只佩服刺团也挺厉害的.然而转了一圈后又想.他们送我贴是不是要暗示我们哪个是另一刺呢.所以重新认真看了一遍.再把自己怀疑的人翻出来看.果然让我发现了一些暗示.可惜的是他们暗示的一体是晶晶.而我对这个人从一下场就认为是明虾所以没去注意.而是去翻看了状元的一个贴里找到了西施一个比较特别的回复.所以保护起西施来了.哈哈..这点有点自作聪明了些.这一轮血腥最大.出来了四个身份.剑是没有贴权了,但还有号票的权利.俺还差点以为就胜了.白高兴了一场结果师父说还有虾米啊.剑还能号票的.我晕.这打击也太大了吧.(这里有一个到现在还不明白的事:那就是医生能自救几轮呢?)

  那接下来又得如何玩俺又没一点睡意了.一直在想着明天如何让刺贴谁,其实这晚我已经很困了,加上前二天的睡不好人有点为舒服本来想早早睡的.结果就是睡不着.没法又起来研究如何玩.嘿嘿.太投入了其实也不好.这样玩太累.要能随意就好了.这点俺会努力改的.不过俺就这德性.不管做任何事,要没能完成俺就睡不着,最少要想出一个有效的方法了俺才能睡着.

  后来决定用字谜先探下刺方.但要如何才能探出来呢.不能说太深的.不然是谁也看不出来.也不能说太直白的,不然剑看出来了也等于白费.想来想去翻来看去的.最后看了下投票贴,决定以数字加字谜瞎编一个送给刺.投票贴就还有11人.财哥跳剑我相信刺不会理会的.是啥身份他们一定不会管.所以就还有10个人/我就用10做文章.当晚晶晶出来了我就明白了西施是虾了,但其中还有开关变刺。虽然我当时认定老牛是开关,但前面的失误让我不得不多了个心眼。看到灯。多少有点感觉会不会是开关。因为灯一明一暗需要开关。我就是这么想的。但必竟老牛的话让我确信是开关所以就没有深入去想神灯。因而我想,老牛变刺了刺比我们明白,不用给了,于是我选了日月神灯做字谜。而这时数字10又起了一个作用。神灯排在10、日月神灯hs 。而日月刚好是明。说让明明他往后看上面二个美女。就属 8、铁扇公主hs,9、豆腐西施hs,。因为还有开关的原因。我留了三个给刺。如果他们看不明白,那么8点前在明说一个让他们贴。结果到了下午一件很残忍的事情发生了,一直到昨晚才能上来。(断网)也就错过了最后的精彩.其实袋子说对了.我的意思还是想让他们贴公主的.嘿嘿.不过不能太早圈出来.俺还要看剑剑纠结那些不多话的游侠呢.其实版面的联络我感觉还是难度挺大的.准确性高很难.但确也是最好玩最值得动脑的一件事.
  {关于杀团}
  俺很喜欢这次的组合.俺师父---老祖很强大.分析超强.冷静,沉稳,细节处也观察很很细致.有老大的风范.俺就冲这些个所以拜定为师了.师父俺再次给你叩三个响头哈.
  沙僧也是一位了不起的人物.文字码得好版面控制也超强,只是感觉在隐藏啥呢还是有什么事情.总之俺感觉这次没发挥出他个人的最终极点.个人的感觉而已.说错的请别见怪.
  如来这娃.俺就不多说了.五轮投票,最后一轮俺没能上线不知道.前四轮他只投了第一轮.后面三轮一轮托哨票.二轮是俺师父代投.嘿嘿.让俺学不到啥.暂时无视中..
  旺财.哈哈.够BT.出其不意的跳剑号票又跳蛋否开关.我晕.别说剑侠晕.偶也让你搅得晕头转向的,特佩服你的大胆.BT,这点俺估计学不来;但很开心能与你同营.
  {关于刺团}
  很棒的组合.都是码字高手,俺自叹不如.俺只能说在游戏里认识你们是我一大荣幸.以后还有很多向你们学习的地方,还请多多指教.明明说我们是姐妹花.那就算姐妹花吧.
  {关于剑团}
  瞎子的气势很好,跳剑隐剑言词拿捏得很到位.一看就是个经验丰富的老玩家.赞一个.状元刚开始有点装过头了.以致于一眼让我们看出你是有身份的银.不过这也正是我要学习之处.
  {关于游侠}
  本次的游侠也很强大.猪G的高调灌水.正义的怀疑瞎子剑.宝哥与晶晶的投入.唐G的精彩演译.悟空的急性子.观音姐姐的温柔可人.二当家的个性头像.等等,,每个人都很有一格.哈哈..很搞笑..不论如何.这次虾米都很积极.也是俺要学的一面.

  写了这么多,也许没啥看点,但最少我能从中认识到了自己的一些缺点.我知道还有很多我不懂的.风云突变.没啥定律,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所以每一次都有学习的机会.只要有时间俺还会继续支持风云.支持明明彩蝶.最后对明明彩蝶说声:哨子辛苦了!向各位玩家说声:有你们真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2:12
沙发众人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2:18
还有一个重要人物俺又忘了.就是医生.那个漂亮的袋子,偶一眼就喜欢上他了,结果医生一下把它收藏起来.俺更是一眼盯上了你.嘻嘻..不过在你贴你那一轮你自救让俺们扑了空.这轮俺也是把你给忘了.汗.不是俺没记性,是你太孤了.没群体.嘻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2:46
这里有一个到现在还不明白的事:那就是医生能自救几轮呢?

医生四轮前有效,除了第一轮没有医帖,那理论上她就可以救自己三轮,当然也要有杀手刚好杀她,不然没有其他帖子给医生的话,医生连扎某人两次算杀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2:51
青霞玩游戏很投入,很认真,如果说还有哪些不足的话,作为杀刺在版面隐藏和忽悠方面,因为第一次做杀,还稍欠火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2:57

原帖由 阿明明 于 2010-3-22 12:46 发表
这里有一个到现在还不明白的事:那就是医生能自救几轮呢?

医生四轮前有效,除了第一轮没有医帖,那理论上她就可以救自己三轮,当然也要有杀手刚好杀她,不然没有其他帖子给医生的话,医生连扎某人两次算杀人

哦,明白了,谢过谢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2:58

原帖由 阿明明 于 2010-3-22 12:51 发表
青霞玩游戏很投入,很认真,如果说还有哪些不足的话,作为杀刺在版面隐藏和忽悠方面,因为第一次做杀,还稍欠火候,

嘿嘿嘿。。最大的障碍,不过一定会成熟滴。感谢明明提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3:08
亲下,抱回家了~




----------------------------------------------
.╳.`°半忧半悦耳,半感半成嗔,半夏半如火,半雪半疏痕。★.....↗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3:24

原帖由 青霞hs 于 2010-3-22 12:18 发表
那个漂亮的袋子,偶一眼就喜欢上他了,结果医生一下把它收藏起来.俺更是一眼盯上了你.嘻嘻


俺不是故意收起来的,头像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不显示了,后来也懒得弄了

原帖由 青霞hs 于 2010-3-22 12:18 发表
汗.不是俺没记性,是你太孤了.没群体.嘻嘻...


9494,墙裂要求建个医群。游戏开始我还问明明为什么没医群,好歹有彩蝶陪俺说说话,不用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不知道怎玩那破明呀,怕俺这灯胆光芒四射,硬是不肯拉俺进医群




----------------------------------------------
相信有爱,即使艰难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3:28
虽然二挂,但全场收追婚贴就数你最多,赚了




----------------------------------------------
相信有爱,即使艰难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3:36

原帖由 紋籽乖 于 2010-3-22 13:08 发表
亲下,抱回家了~

俺很会吃的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3:37
我支持医生的要求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3:37

原帖由 win3820 于 2010-3-22 13:28 发表
虽然二挂,但全场收追婚贴就数你最多,赚了

呵呵。。感恩呐。会满足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4:13
真的是第一次当杀啊??

现在的新人怎么都这么厉害啊,




----------------------------------------------
多情自古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4:15

原帖由 青霞hs 于 2010-3-22 12:12 发表
这里俺没看规则 以致跳的时候不知道跳啥对自己有保护.失误之二.


那时跳明弹好玩点,个人认为。不过你是有群体的,当时可以讨论下呀。做杀最悲哀的是自己有危险,只能自己救自己,伙伴只能眼睁睁看着而不能帮凶




----------------------------------------------
相信有爱,即使艰难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4:19
  版面直觉很强大,暗号对的很文雅!下次继续拿刀子,让俺也学习一下暗号技巧!对于俺们这种直来直往的版面结合,俺还真想学学怎么含蓄!




----------------------------------------------
为什么华声不能用图片做签名??5555555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5:57
亲亲青霞,你很棒!
明明贴彩蝶,石与十谐音,理解成春字打头的玩家,故决定贴春三十娘。




----------------------------------------------
去者已去 此情未绝 为君一舞 化作蝴蝶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16:05

原帖由 青霞hs 于 2010-3-22 13:36 发表

原帖由 紋籽乖 于 2010-3-22 13:08 发表
亲下,抱回家了~

俺很会吃的呀

管饱




----------------------------------------------
.╳.`°半忧半悦耳,半感半成嗔,半夏半如火,半雪半疏痕。★.....↗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21:34
有热情,有潜质,肯定是天生的杀杀材料。 特别是那暗号对的,杠杠的。

加油加油,青虾。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0-3-22 21:53

原帖由 猪八戒hs 于 2010-3-22 14:13 发表
真的是第一次当杀啊??

现在的新人怎么都这么厉害啊,

人格保证第一回耍刀刀啊
不过厉害就谈不上啦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4182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