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282591个阅读者,164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1-25 15:16
作为一个男孩子,偶最佩服的是书中肖琳这个角色,为自己心爱的人,放弃自己的婚姻,要知道她将忍受多大的痛苦,现实中有这样的人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1-25 22:06
好贴,真的是好贴.顶!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1-26 16:06
ding
hong wen zhang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1-29 17:17
这篇文章太真实了,几次让我热泪盈眶,感动、从心底的感动`````````

祝福lookatmebaby!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2-7 14:47
  [B]之前就看过这本书,真的是很不错的爱情故事,可也只能是爱情故事了吧,在现实中还有这么为爱而不顾一切的男人吗?面对一个这么优秀又这么多现实问题的女人有几个男人会不望而却步呢?
  非常欣赏这样的刻骨铭心的爱和狠!!!------
  
  
  
  
  




----------------------------------------------
其实 我盼望的/也不过就只是那一瞬/我从没要求过 你给我/你的一生

如果能在开满了栀子花的山坡上/与你相遇 如果能/深深地爱过一次再别离

那么 再长久的一生/不也就只是 就只是/回首时/那短短的一瞬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2-14 19:57
很感伤,值得一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2-16 10:28
感动ing,
让人感觉很离奇又真实




----------------------------------------------
开心就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2-17 13:18
靠,好长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12-18 22:35
这篇文章 早看过了!唉!怎么说呢.总是叫人心痛! 一个人过吧1没什么所谓的爱不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 21:11
要我就娶肖琳




----------------------------------------------
有缘相遇 无缘相聚 天涯海角 但愿相聚
有幸相知 无幸相守 沧海月明 天长地久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3 06:11

以下是引用arnold-007在2005-9-26 17:24:00的发言:
很感人。顶一下





----------------------------------------------
我在佛前乞求了千年

终于变成了一株会流泪的花

却生在了海里

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生长在海里

海水却从此咸咸涩涩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6 19:02
好文章!经典




----------------------------------------------
想当年,我说我别的活好说,就不会做饭,那傻子说,他别的家务活不会就会做饭,我一看,珠连碧合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2 00:57
就像万人迷说的,一个美女,就算她身上的一切都是假的,那又怎么样呢,只要男人对他的情谊是真的。男人,呵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2 12:08
这个感觉可能大家都有过,爱真的就是在猜疑和争吵中逐渐成熟/甜蜜起来。但我觉得不太真实,男主人公过于坚持了。不敢相信还有这样的不顾一切的痴心男人。文笔不错,喜欢ing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3 10:38
真的很不错,

有是感人,但是现实生活要比这复杂得多

支持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4 00:39
叹息中......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8 18:09
有些地方看的我热泪盈框的!好久没有感动过了,在这种都市里.哎....

好东西!我收藏了,




----------------------------------------------
给我一支烟,吞云吐雾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19 11:10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1-29 15:57
我觉得~~~~~~~~~~~MD我不知道怎么说了,反正我顶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2-1 01:31
写的不错,顶一下,严重支持!!!!!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74294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