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85261个阅读者,17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7-5-31 18:30

发几张脸红的照片,让人看了无语...



谣言社 发表在 奥运译中菜名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20-1.html


  今晚和朋友Koffee,他们说刚在在青岛一家据说的三星级的酒店吃的晚餐,该饭店位于香港中路,颇有气派。
  
  以下几张图片是他们自助餐厅的菜谱。看完以后,除了流泪,还能怎么样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
我会给你怀抱
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
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1 10:43
顶一个,丢人丢到经典,也算是登峰造极了。 完全的直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2 14:39
这是典型的一个字一个字对应的死译,翻译最忌讳的就是这个




----------------------------------------------

  朝鲜人民志气高,
  饿死咱也不弯腰。
  有兵有槍有大炮,
  谁敢说俺把谁削。
  两弹一星手中握,
  肚皮稀瘪挎洋刀。
  英明领袖金正日,
  带领我们往前蹽。
  越穷越横咱怕谁,
  伱有鞋穿咱光脚。
  捅点漏子撒点泼,
  自有爹妈掏腰包。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4 16:03
怎没那个干锅鱼,干货的那个..




----------------------------------------------
2009年,那是一个春天
<b>
为什么我签名档里的小猪不让显示了,气愤!过分!
<b>

http://bbs.voc.com.cn/images/smilies/21/115.gif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20 15:55

。。。。
继续吐血。




----------------------------------------------

因为长大了;所以我不再去穿妈妈的高跟鞋 ^_^

因为长大了:所以我不再去问爸爸要天上的星星 ^_^

因为长大了:我懂得怎样选择自己的路 ^_^

并努力将它走下去..... ^_^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21 23:15
笑死偶了~~~~~哈哈哈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25 00:00
直接跌地`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6-25 15:14
我能看的懂!!!哈哈!!哈哈!!哈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7-2 09:56
无语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7-23 15:21




----------------------------------------------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可能是唐僧;
有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也可能是鸟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6 09:36
不是吧~就我这英语水平都看出来翻译的不对了~他们怎么写上去的啊~
哎~




----------------------------------------------
------欢迎到东北人家做客------
------欢迎到打油部落做客------

如果你冷,我将你拥入怀中;
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泪痕.....
如果你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
如果你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12 11:27
china's 中国的。。




----------------------------------------------
我走到哪,都会得到人们无情的夸奖和赞美,我一辈子的人生就这样下去吗?这有什么意义?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16 18:04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0-29 08:18
山穷水尽的样子




----------------------------------------------
狠狠的抽完这根烟

发誓不再为了想你而失眠

但烟雾却弥漫出你的脸

弥漫出那一段从前

狠狠的抽完这根烟

为何对你的思念却燃烧不完全

如果可以再选择一遍

我还是会待在你身边 让你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0-31 18:42




----------------------------------------------
青春若有张不老的脸,但愿他永远不被改变。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11-12 13:49
眼睛碎了~




----------------------------------------------
我依旧还是那名女子
有着乌黑的长发
清澈明亮的眼睛
喜欢小孩子
相信童话
以及一切简单的事物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1-10 13:04
经典的中国式翻译!




----------------------------------------------
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2-19 11:31
china,s english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60431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