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461420个阅读者,8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0-17 23:42

偶有罐水嫌疑。。。。。。



草样*年华 发表在 同城相约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40-1.html


周末老是上网也无聊透了
想求购一部自行车在周末一个人出去逛逛
一手二手都无所谓啊
最好是赛车那种,质量至少保证我从长沙骑到武汉都没问题
价格越低越好,我是学生,而且是穷学生那种。。。。。
有兴趣的加我QQ34399099,请注明:我是自行车




----------------------------------------------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别人不知道我快乐, 是因为他们悲伤着我的快乐.
别人不知道我悲伤, 是因为他们快乐着我的悲伤.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18 00:02
倒,你还真会做广告。[em07]




----------------------------------------------
为谁青杏煮酒?为谁举杯邀月?
为谁梅子雨冷?为谁未饮先醉?
为一轮明月问酒或为一壶愁酒问月;
为枉过的悔而梦或为过往的梦而悔。
风过灯灭;帘动影摇。
烟波袅袅;长箫滴泪。
试问卷帘人:
可知黄花滋味?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18 00:04
而且还扯上了“周末”这两个字,搞得想转移你的贴都感觉说不过去。 [em02][em02]




----------------------------------------------
为谁青杏煮酒?为谁举杯邀月?
为谁梅子雨冷?为谁未饮先醉?
为一轮明月问酒或为一壶愁酒问月;
为枉过的悔而梦或为过往的梦而悔。
风过灯灭;帘动影摇。
烟波袅袅;长箫滴泪。
试问卷帘人:
可知黄花滋味?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18 00:30
呵呵,怎么是你来啦,边边鱼没来吗?我来找她的。
哎,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啊




----------------------------------------------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别人不知道我快乐, 是因为他们悲伤着我的快乐.
别人不知道我悲伤, 是因为他们快乐着我的悲伤.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18 03:28
晕,怎么灌起水来了呀?

郁闷……




----------------------------------------------
围城中人......

PS: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别的女人就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情人,还打咱的娃.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18 09:01
哈哈,灌到丁当当这里来了:)




----------------------------------------------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18 14:41
呵呵 世间多了一个痴情男




----------------------------------------------
不了情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28 03:30
请注明:我是自行车

你可真黑啊,要别人这样留言,我估计你是买不到自行车的

(60)




----------------------------------------------
陶 刑天舞干戚 下
李 猛志固常在 自
不 从臣皆半醉 成
言 天子正无愁 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8-7-28 00:33
N年前的老帖竟然还在




----------------------------------------------
逃避不一定躲得過, 面對不一定最難受.
孤單不一定不快樂,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轉身不一定最軟弱.

别人不知道我快乐, 是因为他们悲伤着我的快乐.
别人不知道我悲伤, 是因为他们快乐着我的悲伤.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1695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