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1450个阅读者,8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暮雨宜人

发表时间:2006-10-11 00:39

[新碟推荐]办桌二人组·天下第一味[230Kbps](连续播放)



暮雨宜人 发表在 音乐快递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371-1.html


办桌二人组·天下第一味

专 辑 介 绍

专辑名称:天下第一味
演唱歌手:办桌二人组
唱片公司:东声唱片
发行时间:2006年10月04日
专辑语种:闽南语专辑1CD

  “办桌二人组”为当红的电视剧量身订作的全新台语专辑“天下第一味”隆重上菜!

  千万宣传预算强打,专辑每首支支好唱动听!

  “办桌二人组”在出道的一张专辑‘再会啦!车站’中,曾收录‘办桌’这首描写办桌筵席情景的歌曲,欢乐轻松的感觉相当受大众喜爱,一直到第四张专辑‘我的阿娜达’发行,办桌清新健康的形象,终于获得名电视制作人的青睐,表示有意愿筹拍一部描写办桌世家的连续剧,进而与唱片公司商谈主题曲、配乐、阿龙与阿杰在戏剧中的定位及演出角色等等事宜。

⊙推荐曲:

  《天下第一味》:为当红的电视剧量身订作,集所有好味于一身!
  《你是我的宝贝》:甜品般的让人百听不厌,甜蜜蜜的宣誓告白情歌
  《莎哟哪啦》:刀工火喉一流的情殇大菜。
  《同床不同心》:最具心酸味的兵变情歌。
  《因为爱》:真爱情歌 爱的告白曲。

暮雨宜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1 0:40:16编辑过]




----------------------------------------------
听不到花开的声音,太多的语言,消失在空中 ,打开心窗,聆听音乐的声音。
 
坚强的泡沫

回复时间:2006-10-11 00:42
很少听闽南语




----------------------------------------------
我把真话说得很虚伪,把谎言说得很真挚,请不要相信你眼前的我.
 
知心

回复时间:2006-10-11 00:51
今天还没坐沙发了,呵呵,辛苦了




----------------------------------------------
人生,与其一鸣惊人,不如共鸣找人。与其出风头,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不如远离喧嚣,找个知己,寂静相守或对望,彼此用灵魂取暖。然后,一辈子。
 
肌肉男子

回复时间:2006-10-11 02:03
寒...又是什么组合啊...




----------------------------------------------
臉蛋俺沒有...個鮏1.大把!

   【
◎■■】〓〓〓〓〓〓> 
   【


自己挖的坑..跳下去的时候就要面带微笑``~-_-!
 
依依yiyi

回复时间:2006-10-12 08:56
还可以,只是不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没有这么明媚




----------------------------------------------
干过七年传统纸媒,如今从零开始,成为网络文学编辑。与文字为伍,从来就是最幸福的事。华声读书地址:http://book.voc.com.cn/ 热烈欢迎与吾为伍,与文为伍的各类大神小神们。记得哦,M我!
 
寄残醉

回复时间:2006-10-12 12:26
  专接喜、丧事的办桌家族.




----------------------------------------------

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我是个罪人...
 
秋天的青鸟

回复时间:2006-10-12 18:02
听不出感觉




----------------------------------------------
狠狠的抽完这根烟

发誓不再为了想你而失眠

但烟雾却弥漫出你的脸

弥漫出那一段从前

狠狠的抽完这根烟

为何对你的思念却燃烧不完全

如果可以再选择一遍

我还是会待在你身边 让你骗
 
tudou1125

回复时间:2006-10-14 23:59
  这个组合还真没听过。。。。。




----------------------------------------------

或许这辈子,我将习惯一个人的习惯;
或许这辈子,习惯会让我错过什么;
或许,这辈子,我的手指,注定握不住你的爱……
 
lovevol

回复时间:2006-10-15 00:38
听不懂




----------------------------------------------
我们匆匆相识 匆匆言爱
这一切终了 就不再联络
--只是我不再快乐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启用 Html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3719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