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投票标题: 动漫天堂发展方向 (单选) 本次投票已结束 [参与投票的会员]
一、漫画连载(最新漫画连载,贴漫天堂,日漫,港漫,各类漫画为主)
二、动漫资源共享(P2P下载, 个人FTP, HTTP下载, 全方位的让您以最快的速度获得动漫资源)
三、动漫主题讨论(动漫新闻, 动漫讨论, 动漫原创文学, 原创图片, 是您追求"动漫之道"的最佳圣地)
四、动画音乐交流(悦耳的动画歌曲,歌词 交流/下载/讨论)
五、其它(请跟贴指出,谢谢。)
对不起,请登录注册才可以投票。

4909个阅读者,27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2-26 23:36

以下是引用怨雨妤婷在2004-2-25 20:44: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npstone在2004-2-23 23:38:00的发言:
怪不得好久不见,凝幽到这儿开发来啦,我还以为你归隐了呢..呵呵..

换了新版块,连头像都换了,决心下得大啊..

不过,为什么你的每个头像总是给人一种郁郁寡欢的感觉呢?是不是才女都是寂寞清幽的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2-23 23:45:48编辑过]





就是就是,不过还是觉得她挺好的,俺也跟过来混了,昨天还在奇怪,绝美的好人物尼?
哦,无意中还被俺找到了,俺进别的坛子进得少哦!
[em02]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2-27 05:00
幽幽,我相信这里会越来越精彩的
因为有你!
支持你!!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2-27 09:28
嘻嘻。谢谢大家。周一到周五工作太忙,没什么贴子,周六周日,我会补滴~~~嘻嘻。




----------------------------------------------
真感情, 寄风中, 一片一片随风落。
笑忘你, 在哭泣, 一滴一滴化为泥。
情感中, 我孤寂, 寻寻觅觅在梦里。
现实中, 我放弃, 爱恨情愁都为你。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2-28 12:56
我感觉动漫不应该局限与一种内容,幽幽提出的几个方面都应该有多发展!
动漫版块应该是全方位的介绍动漫相关内容的!
另外就是基于论坛的空间考虑,我觉得漫画连载应该相对来说少一点!
很多时候一部漫画连书就10几本,发到论坛需要的空间实在是太多了!
但是可以发与此漫画相关的东西,比如本漫画的简介之类的,这样省空间,而且也不会错过精彩的部分!适当的图片完全支持!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2-28 14:57
连载好啊~~~~~~~~

我喜欢~~~~~~




----------------------------------------------
好學 學而不倦 謙益以求己
勤修 修而不怨 敦厚以善己
善講 講而不厭 精進以勵己
擅辦 辦而不變 忠道以盡己
力行 行而不斷 慕德以成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2-29 21:27

以下是引用凝幽在2004-2-27 9:28:00的发言:
嘻嘻。谢谢大家。周一到周五工作太忙,没什么贴子,周六周日,我会补滴~~~嘻嘻。


偶说幽幽姐呀,你补的东东呢????




----------------------------------------------
逃避不一定躲得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过;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转身不一定最软弱。
我相信只要你愿意,一个人的世界也会有精彩!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3-1 15:26
以后要常来啊

[此贴子已经被独自精彩于2004-3-1 22:05:53编辑过]






----------------------------------------------
我们这个年代,注定缺少真爱。 女人不是太坏, 就是心胸狭隘。 或许除此之外,还有部分可爱。 只怕时至现在,早已有了后代。 面对这种事态, 不要气急败坏。 我们除了忍耐,至少还能等待。 只要相信真爱,她就一定存在。 要么咱就不爱, 爱就爱个痛快.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3-4 16:29
我也来,好喜欢动漫啊




----------------------------------------------
一直在用心地制造着属于自己的叶片,循序渐进的想展露自己,对于梦想则是真实的执着的追寻着创造着。


Processed in 0.034575 s, 11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