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3969个阅读者,11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3-4-18 10:12

新人必知的婚床选择要素



NNADYANNDY 发表在 华声婚嫁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16-1.html


一、床头以舒适第一
  
在床上,我们总是喜欢半倚半靠,当我们不得不用脑袋靠在床头板上支撑起半个身体时,脊椎的疾病也许就离我们不远了,是软、是硬、是直、是斜,床头的设计决定了背颈的舒适。
  
靠在床上的时候,我们有时会用一堆软垫子来找舒服。还有省事的办法,选择一个床头可以活动的床,那么一个舒适的角度就可以任你调节。
  
二、床头一定要灵活
  
带轮的床头柜当然是一个好选择,方便而且可以储纳,一些不愿意离身太远的细小物件可以守在身边。但一个必要的前提是床头柜的抽屉一定要装备良好的五金件,推拉时才会顺利流畅,我们总不至于在半夜时分翻身下床蹲在地上和床头柜的抽屉较劲吧。
  
或者把床头柜与床背板做成一体,只保留其柜面的功能,但却可以随意调节。灵活即在于此。

三、床头最好可以储物
  
我们经常会把一些小物件留在身边,即使身处床榻之上也是如此。此外,还有临睡前的小说,遥控器,以及清晨时的闹钟和音乐,因此床头一定要有储纳的功能。
  
床头的储纳不可能离我们太远,床榻之上是一个讲求舒适的地方,身边物品拾取的方便则是这种舒服的一部分,不要去苛求床头柜来划分出卧室的空间,实际上它如果能够让你毫不费力地拿到你的东西,就已经很不错了。
  
四、造就“床头明月光”的景致
  
虽然睡眠时我们会熄灭电灯,但床头是应该随时能够提供照明的,不仅是像阅读这样功能性的作用,还包括卧室氛围的营造,床头的一点点局部光才会达到温馨的效果。




----------------------------------------------
脱了衣服我是禽兽,穿上衣服我是衣冠禽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4-18 16:26
我觉得挺不错的,新婚快乐




----------------------------------------------
离婚时不要财产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离婚时不要财产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4-18 22:37
好好学习啦,嘿嘿              




----------------------------------------------
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4-19 04:50
多分享点知识,呵呵不错




----------------------------------------------
孩子死了,你来奶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4-19 11:01
人生重要的时刻,要好好布置啦




----------------------------------------------
长大了娶唐僧做老公,能玩就玩一玩,不能玩就把他吃掉。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5877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