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3094个阅读者,3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3-6-8 10:06

怎样穿新娘婚鞋能更舒适?



Dmydreaa 发表在 华声婚嫁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16-1.html


在婚礼上,新娘通常都要一个小时接一个小时地站着,千万别让一双把脚穿得胀痛的新娘婚鞋毁了你的婚礼。以下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的新娘婚鞋变得服帖更舒适。步  如果计划在婚礼当天穿长袜的话,首先要穿一双类似的,再穿上婚鞋四处踩踩。
  在婚礼上,新娘通常都要一个小时接一个小时地站着,千万别让一双把脚穿得胀痛的新娘婚鞋毁了你的婚礼。以下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让你的新娘婚鞋变得服帖更舒适。

  婚礼对新娘的脚趾真是一大考验。所以新娘们必须在这个重大日子来临之前,确认鞋子舒适不磨脚。遵循以下简单的步骤,新娘们就可以避免满脚水泡地去度蜜月啦。



  怎样穿新娘婚鞋能更舒适?

  舒适新娘婚鞋所需物品·砂纸或防滑粘垫

  第一步

  在婚礼前的几周里,穿上自己的婚鞋在家附近不同的地面上走走。别等到最后关头再穿,因为与鞋子的磨合需要时间。

  第二步

  模拟典礼,在某处穿着婚鞋站一会儿,看看自己的脚是否感觉舒适。如果觉得不太舒服,那么还需要在家附近穿着它继续磨一磨。



  怎样穿新娘婚鞋能更舒适?

  第三步

  如果计划在婚礼当天穿长袜的话,首先要穿一双类似的,再穿上婚鞋四处踩踩。

  第四步

  穿上婚鞋在光滑的地面上走一走,看看鞋子底部滑不滑。如果加入了舞蹈班,可以穿上它去上课。如果没有,那就穿着它跳跳舞。保证它们在舞动时合脚,并且不会被你踢出去。

  第五步

  把防滑垫贴在婚鞋底部,以防在典礼或宴会中摔跤。另一个办法是用砂纸磨鞋底,以增加摩擦力。




----------------------------------------------
孩子死了,你来奶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6-8 15:56
人生重要的时刻,要好好布置啦




----------------------------------------------
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6-8 22:45
好好学习啦,嘿嘿              




----------------------------------------------
如果领导下个月再不给我加薪,我就辞职,辞职前再给他送两条中华,抽死他。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6-9 03:33
多分享点知识,呵呵不错




----------------------------------------------
离婚时不要财产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离婚时不要财产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1036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