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4881个阅读者,3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3-7-10 16:06

婚车租赁与装饰 美满婚姻赢在起跑线上



gene_calrk 发表在 华声婚嫁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16-1.html


婚庆用车是现代时尚婚礼的重头戏。一般来说,结婚车队由8辆主车组成。接新娘的头车要上档次的好车,一般是加长的卡迪拉克、加长林肯、或者奔驰等。问题是,这些汽车都适合任何一对新人吗?当然不是,从风水上看,不同汽车适应不同的人,需要基于五行的考虑。



比如,美国车五行属水,德国等欧洲车五行属金,日本韩国车车五行属木,中国车五行属土,因此,在挑选头车时,首先要考虑的是跟新郎新娘的五行相吻合的国度的结婚婚车。



选择什么样的花车颜色?有人可能认为,这应各取所好。其实不然,颜色有风水,将汽车看成是生命体的话,我们就可以按照中国传统的位理和命理学来进行汽车颜色五行的区分。



比如:通常颜色为白、乳白色汽车为金;颜色为青、碧、绿色的汽车为木;颜色为黑、蓝色汽车为水;颜色为红、紫色汽车为火;颜色为黄、土黄色汽车为土。不同命理五行的人应该选择适合自己五行的颜色为宜。



为了和谐起见,如果新郎新娘能在挑选婚庆用车的国别和颜色上五行一致,那自然更好;但是往往不一致,比如新郎五行属金、新娘属水,那么,可以照顾新郎五行属金挑选美国车加长的卡迪拉克,而在结婚婚车的颜色挑选上,照顾新娘的五行属水,挑选黑色的卡迪拉克,这样,两人五行都能兼顾。




----------------------------------------------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7-10 22:32
多分享点知识,呵呵不错




----------------------------------------------
鸳鸯戏水,都他妈淹死;比翼双飞,都他妈摔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7-11 04:55
好好学习啦,嘿嘿              




----------------------------------------------
孩子死了,你来奶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3-7-11 11:20
人生重要的时刻,要好好布置啦




----------------------------------------------
离婚时不要财产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离婚时不要财产的女人,一定是好女人。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3514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