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25838个阅读者,9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4-10-3 09:30

[求助]向管理员投诉皇村的恶意人身攻击



hongkongren 发表在 投诉&建议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66-1.html


昨天在本坛美女贴图区有人发帖称网民皇村有多个马甲,我过去在图说历史区也曾发现皇村用多个马甲自弹自唱所以跟帖指出,
引起皇村的不满,在坛论是充许发表个人意见的,提出质疑争辩,但不能说脏话爆粗及人身攻击,皇村用一种极其下流
无耻的语言无中生有"什么偷看女人洗澡,没了性功能了,我和你老婆有一腿"对我进行侮辱大肆人身攻击。现将这种破
坏论坛板规的行为向管理层投诉希望能待到公正处理。
问题出处:1,从荷兰留学归来的湘潭妹子宋青莲http://bbs.voc.com.cn/topic-6192149-1-1.html
2 ,亚美公司驻长沙公关女士http://bbs.voc.com.cn/topic-6192143-1-1.html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4-10-3 09:33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都是本论坛极其活跃称为"皇村"的马甲,他有个特点发主帖后再用马甲跟帖夸赞自己。既下作又无聊。

这是我发的跟帖引起皇村的不满起因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4-10-3 09:41
皇村对我人身攻击的回帖,

"你可真是小人啊,一点君子风度没有,行啊你也别生气了,桑拿那事我再和老板说说,让你继续回去搓澡。不过咱丑话说前面,你可不能再趴女澡堂门缝往里乱看了。你也不用谢我,上次你送我那两瓶酒,哪天你拎回去,我是不喝酒的。"


"原帖由 hongkongren 于 2014-10-2 16:24 发表
爹不是乱认的,这里面指定有原委。这个版今后我不会发帖子了,惹不起我躲得起,我真想看看你发的帖子是公还是母。你既然经常来这里,不会没有发主题的勇气吧?
..............................................................
别听这个"皇村"胡咧咧的,他在图说历史也是这么说的,但来的比谁都快。
一个垃圾制造者的小混混。
你不就是老婆离婚了吗?还有往女澡堂乱看被单位解雇了吗?至于没完没了在论坛发泄吗?
有必要我把你的真人照片在此公布一下吗?尖嘴猴腮,獐头鼠目,形容猥琐。 "

"图说历史我是这么说的,从此我为了不见你这只癞蛤蟆,也再没去。你当时咋说的?要叫我三声爹,让我跟老板说说,让你回去继续搓澡,你这个不争气的东西,要知今天何必当初偷窥女人洗澡呢?"

"看你起的鸟名字,hongkongren
啥叫红空人?一只癞蛤蟆而已。

"触到痛处?你以为我会把你这个孙子放在眼里?笑话。你那点水平我根本瞧不上。你有本事发主题,还不知闹出什么笑话呢。所以你就一边查百度,一边挑三拣四。这样很慢的,所以注册多年还是新手上路。应该感谢我和你扯鸟蛋,不然你咋晋级呢?我叫了你多次号,你就是不敢接招,你真是窝囊废。
对了,你孙子说话露出了焦黄的玉米色板牙,我才恍然 "


"还有,啥叫制造垃圾?你孙子说谎不眨巴眼,我是发过几个不准确的帖子,这也不至于让你当成进行人身攻击的口实吧?人谁没错?毛泽东那么伟大都有错,何况我等屁民?你没错至今老婆离婚成光棍,偷窥女浴被解雇? "

"你说你这人是好人还是坏人?第一,你有啥根据那些是我的马甲?就不兴一个公司的同事开心玩?二,即便是我的马甲,我又错在哪里?你是真不懂论坛还是假不懂?马甲的功效是什么,需要我给你这猪头补课吗?论坛功能之一,是开心,你把论坛当什么?到处兜底,到处侮辱人,以领导人自居到处胡说八道,你觉得这样很开心?论坛另一个功能,就是现实中不如意的人可以在虚拟世界得到心理安慰。你就是这种人。其实你有啥可不满的?不就是老婆嫌弃你到了更年期乱发脾气与你分居了吗?不分居你又能把她咋样?你不是三年前就已经没了性功能了吗?还有,我们曾经是邻居,我曾经给你找了份工作在桑拿中心搓澡,一个月也是三四千的工资,可你偏偏节外生枝,搓澡之余去女澡堂门外往里看,结果被炒鱿鱼了。你就把怨气撒在我身上,有你这样做人的吗?还有一次,你喝醉酒打老婆,我去劝架,你竟然说起我和你老婆有一腿,你说你是啥玩意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4-10-3 10:03
你好,已对其进行警告,如有再犯将进行处理




----------------------------------------------
美女请自重,大爷只卖身不卖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0-15 22:14
报告管理员07;
我2014-10-3 曾在本帖向管理员 :“投诉 ‘皇村 ’的恶意人身攻击 ”。你答复:“已对其进行警告,如有再犯将进行处理”。
最近本人在图说历史专栏发表了一些很严肃的历史话题引起发帖者“皇村”的不满,其立即注册了与我网名近似的“ hongkongreen ”网名来胡搅蛮缠,这种行为不是一次二次了,除此以外“赵本汕、调解办李姐 ”都是这位“皇村 ”的马甲。华声论坛图说历史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网站有一批历史功底资深的网友 ,历史题材所有文献资料必须严肃的真实的,如阅读者发现其中的错漏是完全可以随时指正,这里不是美女帖图专栏。希望引起管理层的重视并对这愚蠢无聊的行为进行必要的处理。
详见:http://bbs.voc.com.cn/topic-6797008-4-1.html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0-16 22:27
......--- 此小丑是某些人的最爱 ---......




----------------------------------------------
微斯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0-16 22:34
......--- 现在最终解释权已换成上级领导了 ---......




----------------------------------------------
微斯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0-16 22:37
......--- 嘿嘿嘿嘿.哈哈哈哈 ---......




----------------------------------------------
微斯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0-16 22:44




......------===== 不作死就不会死.自作孽则不可活 =====------......



[本帖最后由 ysf009 于 2015-10-16 23:14 编辑]




----------------------------------------------
微斯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0-17 18:52

原帖由 管理员07 于 2014-10-3 10:03 发表
你好,已对其进行警告,如有再犯将进行处理

怀念二婶!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6157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