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54778个阅读者,18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5-1-20 16:21

我是空姐 经常见到明星 来爆点料!



小娇妮子 发表在 娱乐八卦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64-1.html


以前在一家比较小的航空公司飞到了乘务长,后来结婚后跳槽到了现在的公司(三大航之一)也飞了好几年了,对行业内不敢说什么都懂,但知道的也不少。

在业内各航也有朋友~所以一些八卦啊内幕啊,都多方面听取,而且综合起来~ 一起说~

首先来点八卦吧,讲几个明星。


刘亦菲,是飞北京的航班遇到的,真人美到人神共愤天理不容啊!在头等舱一起飞就睡觉了,还有助理360°守护,完全不能靠近好么,但是还是美!脸蛋小小的,皮肤白白的。 感觉是个很正派的人,快下降时醒来要了杯水,虽然是助理帮她接着的,她也向头等舱乘务员说了句谢谢,非常有礼貌。(她靠窗,助理是靠走道位置,中间位置空着,两个人买三张头等舱票~土豪不)。

然后貌似在小声谈论拍戏相关的工作内容,够敬业的。就是给人感觉生人勿近。但是还是美啊!但是还是美啊!但是还是美啊!重要的事说三遍!


黄宗泽,是我们浦东进场在日上免税店门口碰到的,有PVG的盆友么 应该都知道日上对面有个香雪海,他就站在刻章那里,当时在看手机还是地图之类的忘记了,我们进场都是列队进场的(冲上云霄既视感)(公司规定的,其实就是想一套组穿着制服很潇洒很整齐的穿梭在机场里收获群众和旅客的目光,然后收到一句“哇塞~XX航耶~好棒~好美” 事实证明,普通旅客根本分不清哪个航穿哪套制服好么!!只会让同行看了之后对比一下自己身上的制服然后内心撕逼,扯远了) 突然乘务长扭头和头等舱说了一句“你看那边那个人,不是黄宗泽吗”头等舱说真的耶,随即一整个列队都停下来扭头看向他,哈哈哈哈人家都要吓尿了好么,反正再望过去的时候他已经不在了,黄宗泽真人身材很棒 就是那种假设十个人都同一张脸,但是能从身材上把他挑出来的那种,有明星的气质。


TFBOYS,几个小盆友,上了飞机就冲乘务长打招呼“姐姐好!”这乘务长唷,已经40好几了,听到叫她姐姐脸上都乐开了花(女人就是喜欢自欺欺人),恨不得冲上去又亲又抱,几个小盆友乖乖的跟在经纪人的屁股后面,乘务员问能不能合照,小盆友还先取得经纪人的同意。总之就是孩子啦,单说这三个小弟弟还是非常让人喜欢的。


白百何,要写不好的了,所以手动马赛克一下,哈哈这算哪门子的马赛克。 好几个公司的乘务员都遇到了,真是个不受欢迎的主啊。有时候坐经济舱,有时候坐头等舱,似乎是根据价格来买票的,怎么回事,不是很有钱吗?!简单来说此人就是一副“我是明星 请给我一流的服务”飞扬跋扈的样子, 呼唤乘务员时经常叫别人“喂“”哎”。坐经济舱时也要求头等舱服务,感觉很不懂规矩。而且感觉她长相很一般啊,五官平平,来面乘务员都不一定能面上呢。好几次都和她会唱歌的老公一起坐的飞机,但她老公还好,不知道是怎么能容忍她这么对别人的。唉。有句话说的好,一个人的素质就是在外对待服务员的态度~真是没错呢~




还有黄日华,高雄(一个TVB的老演员,估计很多人没印象了,但是保证你们一搜百科看到照片会立刻很熟悉的),最近比较红的邓紫棋。 这几位都是不带助理自己出行的,我发现香港的明星都差不多,不会太讲究排场,待人很客气,素质都很高!


黄日华一上飞机就被我们认出来了,答应了会合照,结果可能太累屁股一沾座位就睡着了。中途醒来,赶紧到前舱问要不要一起合照?还和我们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睡着了,搞得好像我们才是明星一样,真是的~直接路人转半粉。

高雄是带着他老婆一起坐的飞机,不得不说高雄嫂气质太好啦~~ 当时挺搞笑的,后舱空少跑来问我们 你们看XX座的那个人应该是个明星!演陈真的师傅的,你们有印象不!结果我们一个个表示只对陈真有印象,哈哈哈。 后来我们一查旅客名单,发现真的是明星,乘务长为了合照就把高雄老爷子俩口调到头等舱,老爷子很客气的和我们合了照,还说他来上海是有一部新电影要拍,结果我到现在还没看到这部电影,这是怎么回事呢.....

邓紫棋就是蛮随心所欲的,同事碰到她那次坐的是经济舱,有好几个旅客都认出她了,要合照签名都一一答应,借我们的前舱合影,不影响客舱内其他旅客。


明星暂时说到这里吧,虽然还有很多,什么AKB48啦,少女时代啦,范冰冰啦,弦子啦之类的,有机会再说。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帖助威记录

黄湘君 +1
比这精彩的帖子还有木有
2015-02-15 12:44:12
baobeiyanyan +1
感谢老天,感谢神仙姐姐让我看到这么好的帖子
2015-01-20 23:49:42
总计:魅力2点 助威2查看所有助威>>



----------------------------------------------
我爱华声 花生爱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4 09:18
都是些什么玩意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4 15:24
  白百合真的这么刁钻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6 14:18
看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8 13:38
无图无真相




----------------------------------------------
我在佛前乞求了千年
终于变成了一株会流泪的花
却生在了海里
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生长在海里
海水却从此咸咸涩涩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8 15:23
看来空姐也有比较闲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9 12:00
这帖子已经在N个地方看了N次了,年份大不相同,内容差不多。。




----------------------------------------------
一种米养百样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31 23:30
这空姐长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1 13:1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哈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1 13:36
每图你说个JB




----------------------------------------------
请不要离我而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2 10:09
真是够奇葩的




----------------------------------------------
我们必须拿我们所有的,去换我们所没有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3 09:55
我其实还蛮喜欢李亦非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5 10:38
不错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5 12:52
就这样啊。。。。。就这么几句




----------------------------------------------
不赌不知时运高 不打不知身体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5 15:16
就这些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6 13:02
空姐也来爆个照,和刘亦菲PK一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2-6 19:45
古天乐很有型啊htht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104696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