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帖子主题:我以前的老公
4735个阅读者,20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0-20 14:45

我以前的老公



ROCK1 发表在 网友自拍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2-1.html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0-20 14:46:19编辑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20 15:23
现在还想着他呀!`~!呵呵..开玩笑~!~!也想看看你现在的老公呀!~




----------------------------------------------


╭──ゞこ≈─────ヽ☆──ャ╮
☆ 喜歡..や偷看..ゞě.伱的臉ぐ ☆
┊ず..帶着ぺ股.ふ.香甜的氣味..ヅ┊
╰────☆╰─── .+.+.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20 15:27
唉。。。




----------------------------------------------
my QQ:23063637
MSN:leoappler@hotmail.com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20 15:28
连现在的也一起发来吧




----------------------------------------------
我的偶像是大禹,所以我每天都来灌水~~~~~~~~~
凸(—_—)凸
95051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0-20 15:34
是不是真的[em24]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0-20 20:05
难怪要加个以前咯




----------------------------------------------
其实拥有人民币,也是一种幸福。
所以我一直最爱人民币。
万一你没有,外币我也会收的。
谨记--汇率不变
是命也是运也,缓缓而行。
是名乎是利乎,坐坐再走。

情願だ隨風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1-29 13:29
晕 怎么他好象傻子哦`
一脸的呆样~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9 14:37
楼住换得明智啊




----------------------------------------------
这是一个最好的社会,
这是一个最坏的社会!http://wpa.qq.com/pa?p=1:253520720:6Q我交个朋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9 14:54
以前的老公,现在怎么样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9 15:19
人要往高处走,懂吗?




----------------------------------------------
如果我说我是万中无一的天才守门员,你信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9 15:33
哈哈哈哈^_^我可知道你的老底哦




----------------------------------------------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
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
夜市卖菱藕,春船载绮罗。
遥知未眠月,相思在渔歌。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30 14:02

以下是引用bdss在2004-11-29 14:54:00的发言:
以前的老公,现在怎么样了。

现在在精神病医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30 19:14

楼住换得明智啊




----------------------------------------------
珍惜生命,远离美女...;′對妳微笑.::純属禮貌
晴天漂漂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1 00:01
他长得是不怎么样,是个明智的选择。
[em17]现在的男人又不能当饭吃~~~~~~~~~~~~~~~~~~~~~~
以下男人最好:1、你说什么,他必须听着
2、家务要顶着,要担心老婆累着
3、要关心人,要细心,不能打人
4、在外给面子,在家就听老婆的[em08]

我很淘气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3 14:00
我真晕~~~
哎~~~爱情叫我头疼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3 18:09
14楼的,我就是这样的男人[em01][em01][em01][em01]




----------------------------------------------
四张机,
鸳鸯织就欲双飞,
可怜未老头先白。
春波碧草,
晓寒深处,
相对浴红衣。
青椒炒rose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3 18:34
楼主你太英明太伟大了,这种货色大街上到处都是~~~换得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3 19:48

以下是引用冰峰雾影在2004-11-29 14:37:00的发言:
楼住换得明智啊

哈哈哈.同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3 20:41
有点凶




----------------------------------------------
我是天上的一片云朵
snowbabycat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3 22:08
既然是以前的``那就别想了吧``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7588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