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19573个阅读者,84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1-1 22:26

火车上的邂逅,听说是长沙十六中的!~



地狱亚当 发表在 网友自拍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2-1.html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灯红酒绿骚人 声色犬马迷城 摇曳丰乳肥臀 断肠人 泣声声 天涯孤客暗伤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2:35
抢个沙发先~~`




----------------------------------------------
◤ 原来``* 每一天都如此妙不可言~﹏.нoнo\"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2:36
看来小伙子还是很舒服的嘛,不过美女MM们怎么有眼袋?没睡好么




----------------------------------------------
摸摸口袋,只剩铜板,心里很酸,香烟还要四块半。莫名其妙的城市,谁回来谁离去,没一点规律。在半夜吃个茶叶蛋,感觉也很实在。爱~~懒得去管,顺其自然,天空为你我而蓝……烦恼抛开,脑袋空白,糊里糊涂也不坏~~~~别想单身怎么办,生活不能要遗憾~~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2:36
到底 谁邂逅谁呀?~~?~




----------------------------------------------
◤ 原来``* 每一天都如此妙不可言~﹏.нoнo\"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2:47
不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2:58
他们几个去广州开始他们人生的第一份工作,到某酒店实习,对未来充满了憧憬哦,正好坐在本人对面,大包小包的拎了不少零食,一路上就和临座的分享的差不多了!~呵呵




----------------------------------------------
灯红酒绿骚人 声色犬马迷城 摇曳丰乳肥臀 断肠人 泣声声 天涯孤客暗伤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3:02
美女们的眼神都好恐怖啊~~~~~




----------------------------------------------
我的偶像是大禹,所以我每天都来灌水~~~~~~~~~
凸(—_—)凸
sea991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1-1 23:37
有点瞌睡的感觉~嘿嘿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1 23:43
哇,中学?是老师还是?




----------------------------------------------
我们的官员虚假伪善,贪婪腐败;
我们的人民斗志涣散,对国家福利漠不关心;
我们的青年颓废堕落,不负责任;
我们的成年,淫邪险恶,而又愚昧无知;
有钱人纵欲放荡,花天酒地;
而穷人就这样潦倒于社会黑暗之中。

                ————1934.蒋介石.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0:04
不会吧??

现在的学生真的是走向成熟啊




----------------------------------------------
孤心自逍遥
独步浪江湖
一醉梦方醒
吻刀视群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0:09
好象十六中开了一个酒店管理专业




----------------------------------------------
灯红酒绿骚人 声色犬马迷城 摇曳丰乳肥臀 断肠人 泣声声 天涯孤客暗伤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1:07
这种女人多的是
一抓一大把




----------------------------------------------
开心就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1:40
呵呵!男的表情不错!




----------------------------------------------
一支烟+淡淡一笑=生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6:27
十六中

應該是高中




----------------------------------------------
┏┳━━━━━━━━━━━━━━━━━━━━━━━┳┓
┣卐─ 放蕩羈 桀驁馴 玩世恭 孤傲 ─卍┫
┗┻━━━━━━━━━━━━━━━━━━━━━━━┻┛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7:55
女生们没睡好,样子好累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08:52
完了,男的落虎口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11:51
不怎么样啊




----------------------------------------------
对单身妹妹,我始终争取

对有夫之妇,我从未放弃

对十三岁以上女孩,我注意发掘

对小于十三的,要有战略性眼光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21:51
[em06]




----------------------------------------------
我喜欢你开心的样子!!!看到你幸福我就幸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2 22:49
路过。。。




----------------------------------------------
当爱已成往事...
怪你过分美丽...
harry8472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1-2 22:52
好想死哟`1~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0109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