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35908个阅读者,26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5-12-9 18:01

面对城市的喧嚣,我选择逃离



55017ai 发表在 摄影俱乐部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42-1.html


  

   长时间困在同一个城市中,我会觉得恐慌。在车水马龙与随处听见的车鸣声中,我经常会想将自己放飞在海边,放飞在草原。这段时间,我觉得我又开始萌生出这种想法,于是我带上我的EOS 760D,再次上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的旅行是从来不被计划的,没有任何攻略,也不会有规划好的路线。却总是幸运地去到很多人间仙境。或许在你们眼中,只是一片平凡的地方,而我却深爱不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时候,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我会去打听。去到一间咖啡屋或是酒吧,点上点儿喝的,然后就开是和当地的朋友询问附近的风光。问到了,就去看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当然,也不是每次都是那么幸运。有时候长途跋涉,到了目的地,发现季节不对,原本满是繁花似锦的地方却寸草不生。也有时候,会迷失在路上,直到天黑也找不到目的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不过那又有什么关系呢?在沿途,我总会发现属于我的美景。停下来拿出EOS 760D,静静地拍下一张张照片,对亏手中相机对色彩的表现,总能拍下这属于我的美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的旅途不能少了单反相机,这台EOS 760D就陪我跨过很多山丘,走过很多小桥,有时候甚至觉得它是我一位非常靠谱的朋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用它拍摄,总会给我一种踏实的感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EOS 760D拍下的照片,色彩从来都令我满意,甚至不需要去后期大动干戈,就可以还原到我当时的所情所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时候需要快速的抓拍,EOS 760D的对焦也非常稳定,不会让我错过那最精彩的一瞬间。所以去到的每个地方,几乎都能得到很多精彩的照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旅游将永远的存在我的生活中,我认为我的心像秋天高空的苍鹰,不甘于生活在城市中,总要找到属于我的地方去放飞。不需要陪伴,只要带上我的EOS 760D,我将会去到任何我想去到的地方。

  

  




----------------------------------------------
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9 19:56
手里有不少佳能的镜头,换机还是得换佳能的




----------------------------------------------
诸葛亮出山前也没带过兵啊,你们凭啥要我有工作经验!!!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9 20:11
当时就是因为佳能的双波轮而放弃了尼康




----------------------------------------------
金牛座属于闷罐车型,和金牛座谈恋爱的感觉跟坐舱底偷渡去美国差不多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9 20:53
有wifi功能挺好,可以传上手机




----------------------------------------------
刀是什么样的刀,金丝大环刀;剑是什么样的剑,闭月羞光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9 21:47
这个价位的机器拍出如此照片实在难得




----------------------------------------------
怎么死的?还不是穷死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9 22:44
我要下下来当电脑桌面用




----------------------------------------------
看得我眼花缭乱,笑得我花枝乱颤。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0:38
佳能的机器确实是好,镜头不错




----------------------------------------------
天使之所以会飞,是因为她们把自己看得很轻…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0:41
看起来拍的不错,有没有修过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2:29
拍摄照片,时间地点,和手中的相机一个都不能少




----------------------------------------------
春眠不觉晓,卫。生。棉不嫌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3:41
这个地方好美,有了旅行的冲动




----------------------------------------------
公厕收费的小嫂子很热情的对我说:“先生,是拉大便还是小便”,大便收费五毛,小便我请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4:21
买个EOS 760D给孩子拍照片很棒啊




----------------------------------------------
你是电,李四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5:15
好照片是需要耐心等待的




----------------------------------------------
别人都在装假正经,所以我只好假装不正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5:30
楼主去过不少地方啊,好想去




----------------------------------------------
誓言用来背叛承诺用来敷衍爱情用来替换回忆用来纪念心用来埋葬他用来遗忘我用来沧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6:12
都是尼康拍风景,佳能拍的也挺好啊




----------------------------------------------
走过了年少,脚起了水泡。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09:57
楼主有没有人陪你一起旅游啊,我行不




----------------------------------------------
恶人说:“再说俺是恶人,俺就害。死。你1恶人从不搞笑,恶人要抓紧时间做恶。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10:52
一个好的相机能用很长时间的




----------------------------------------------
青春就像卫生纸。看着挺多的。用着用着就不够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11:49
好想带着单反去旅游




----------------------------------------------
听君一席话,省我十本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12:43
现在的单反相机很轻巧,带上出门也很方便




----------------------------------------------
咱们是否可以找个地方喝上一杯,交个朋友?或者说,还是我直接把钱包给你?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13:41
EOS 760D价格不贵,这种机器能拍出这种大片难得




----------------------------------------------
一女人对一男人说:来我家吧,我下面给你吃。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5-12-10 14:50
这是哪啊,我也喜欢摄影,交流一下吧




----------------------------------------------
好女人是所学校, 所以我要上学。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177951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