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1-7 23:35

今天中午老公帮偶拍滴pp.呵呵~~~~好象有点扮嫩,大家凑合看啊!~~



白昼之月 发表在 网友自拍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2-1.html


偶生气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哼@!@!~!~~~开始害我生气,现在又来道歉?我鄙视你小样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算你这次改正的好.不生气啦!!~~~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白驹过隙,袖舞樱花,真实太少,虚幻无垠,明眸巧笑,低眉细眼,白昼之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2:19
??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2:51
凑合不了的,在来一张摘帽的.




----------------------------------------------
如果帥氣是一種罪︵那我犯了濤天大罪~
~如果酷是一種錯︷那我已經一錯再錯~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3:01
  美女就得顶呀~




----------------------------------------------
围城中人......

PS: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别的女人就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情人,还打咱的娃.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3:28

以下是引用丁丁当在2004-11-8 13:01:00的发言:
  美女就得顶呀~





----------------------------------------------
有一种鸟,没有脚,只能不停的飞,它一生中只落地一次,那就是它死的时候◎
天空依然很蓝 白鸟依然在飞
白鸟轻轻的来,当白鸟走的时候正如白云轻轻的走了
白鸟轻轻挥挥衣袖,不带走伊人任何一个美女:)

蓝鸟
louso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1-8 13:45
什麼叫有點,簡直就是在扮嫩,靠,煩死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3:54
不错,有兴趣的话留个MSN、QQ什么的,不想别人知道,我能例外的话,可发到liuhaomaolv@21cn.com.
能有幸和你聊聊的话,真是艳福不浅了,因为实话说了,我是聊天新手,以前忙工作,没空玩这些,近来不断听说这朋友那同事网上认识了红颜知己,羡慕的我心里直痒。还没有和女网友视聊的记录。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4:19

以下是引用蓝天白鸟在2004-11-8 13:28: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丁丁当在2004-11-8 13:01:00的发言:
  美女就得顶呀~






----------------------------------------------
孤心自逍遥
独步浪江湖
一醉梦方醒
吻刀视群雄
约定007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1-8 14:46
那么早就结婚?没望!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5:07

以下是引用丁丁当在2004-11-8 13:01:00的发言:
  美女就得顶呀~





----------------------------------------------
我投人群以寂寞,人群投我以落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5:43
```````````````




----------------------------------------------
人的命运就如手中的风车,你只有不停的奔跑,它才不会停下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6:11




----------------------------------------------
开心快乐每一天!
百变猫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1-8 16:35
比我漂亮就要猛顶,没我漂亮就要安慰。呵呵,我顶你[em02][em02]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6:46
怎么像是在寝室




----------------------------------------------

待月西厢下 迎风户半开 指墙花影动 疑是美人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6:56

以下是引用lhmbgl在2004-11-8 13:54:00的发言:
不错,有兴趣的话留个MSN、QQ什么的,不想别人知道,我能例外的话,可发到liuhaomaolv@21cn.com.
能有幸和你聊聊的话,真是艳福不浅了,因为实话说了,我是聊天新手,以前忙工作,没空玩这些,近来不断听说这朋友那同事网上认识了红颜知己,羡慕的我心里直痒。还没有和女网友视聊的记录。

唉,这孩子,人就都有主啦~~~~~~~~~
赶明哥哥帮你找个哈:)




----------------------------------------------
我的偶像是大禹,所以我每天都来灌水~~~~~~~~~
凸(—_—)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17:13
还可以啦,不过就是胸部小了点~~~,多吃木瓜。。。。




----------------------------------------------
世界上除了猪,谁还快乐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23:40
[em10]我绝对是在扮嫩!!~~~偶已经20好几了.我确实是在寝室里.因为偶现在还住在学校呢.因为偶现在是高三的老师啦!~~~~


还有哦.楼上那位,你怎么看的出偶的胸部小哦???第一次有人这样说偶哦!!~~~~~

还有,偶现在混广东.这里的木瓜又大又甜!!我喜欢的哦.




----------------------------------------------
白驹过隙,袖舞樱花,真实太少,虚幻无垠,明眸巧笑,低眉细眼,白昼之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8 23:42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送上摘了帽子滴!!~~~~~~~~~




----------------------------------------------
白驹过隙,袖舞樱花,真实太少,虚幻无垠,明眸巧笑,低眉细眼,白昼之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9 10:41
看你后面的柜子.....
唉!~该收拾收拾啦...
女孩子也这么懒,
哎!~社会真的堕落啦....[em19][em19]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1-9 10:57
后面的柜子说明楼主的宿舍乱,宿舍乱说明有人很邋遢。
也许是楼主哦。
长得还不错了,希望每天能看到你的新照片。




----------------------------------------------
你并不是我,又怎能了解?就算是执迷,我也是执迷不悔。
喜欢PlMM,小时候就见过梦中的她,也梦见过飞天.于是大了就想找到她.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6782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