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3463个阅读者,37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2-6 14:23

新人报到,不敢浪费各位的板砖哈



随便聊聊 发表在 网友自拍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2-1.html



新人报到,不敢浪费各位的板砖哈
【昵 称】: 随便聊聊
【性 别】: 女
【年 龄】:
【Q Q】 : 忘记了
【婚 姻】: 还没人要
【职 业】:新闻媒体
【爱 好】: 吃
【所在地】:云南昆明
【个性描述】:难以用言语表达
【怎么进在线的】:碰巧
【自我介绍】:人多时保持沉默
自己动手临时拍了一张,不敢浪费各位的板砖,手下留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开心 快乐 每一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4:27
忘了加上

本帖为本人原创,未经本人和华声在线许可,不得转载

呵呵

作者声明:本帖为本人原创,未经本人和华声在线许可,不得转载




----------------------------------------------
开心 快乐 每一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4:29
沙发。。。。。。。。。。。耶
[em05][em05][em05]




----------------------------------------------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在最高点乘着叶片往前飞,任风吹
干流过的泪和汗,总有一天我有属于自己的天空。


我还站在原地```````````````可你已经离去`````
人生得意几多悲,聚散离合都随风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5:26
你说假话了吧,这么好的女孩,咋就没人要呢?




----------------------------------------------
生命原本脆弱,
但我们只能坚强的活着,
并寻找快乐,就这样!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6:03
天。。。。没必要这么正经把自己的1寸照贴上来吧。。。。

好严肃 好严肃。。。




----------------------------------------------
穿過幽黯dě嵗月 也曾经感到彷徨

﹎﹎ 當低下头dě瞬间 才發觉脚下dě路

直到世界dě尽头.︷.

︷.幕末dě那场花吹雪.....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6:48
要是远点就更漂亮了
长的漂亮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害人流鼻血就是你的不对了




----------------------------------------------
说了世上一无牵挂为何有悲喜
说了朋友相交如水为何重别离
说了少年笑看将来为何常回忆
说了青春一去无悔为何还哭泣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00
记者??




----------------------------------------------
孤心自逍遥
独步浪江湖
一醉梦方醒
吻刀视群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05
远一点的话,,我想会很好!!




----------------------------------------------
══════

사 랑 해 여

神話漸漸泯滅

……

---K.C

══════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12
不错不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35
有点伤感,呵呵。我是说外型[em01]




----------------------------------------------
冰蓝的感觉,银蓝的幻想,蔚蓝的温柔,宝石蓝的激情,湖水蓝的缠绵,海洋蓝的思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42
照的太近了,远点有朦胧美撒.......




----------------------------------------------

只有经历才会成熟
只有坎坷才会领悟
只有真心才会永久
只有付出才有拥有...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54

以下是引用孤独一吻在2004-12-6 18:00:00的发言:
记者??

是呀

打在学校起就没尝试过其他职业





----------------------------------------------
开心 快乐 每一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56
支持 还不错嘛




----------------------------------------------
一杯清茶一本书,风吹哪页读哪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56

以下是引用特别关注在2004-12-6 16:48:00的发言:
要是远点就更漂亮了
长的漂亮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害人流鼻血就是你的不对了


不好意思

时间匆忙 随便拍了

而我的胳膊又不够长

本来想好好的拍的

[em15][em15][em15][em15]




----------------------------------------------
开心 快乐 每一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8:59
xhj斑竹大人

帮我删删

我贴另外拍的好不好????

拜托哦~~~~~~~~~~~~~~~~~~




----------------------------------------------
开心 快乐 每一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9:14

以下是引用深蓝ii在2004-12-6 18:42:00的发言:
照的太近了,远点有朦胧美撒.......

同意




----------------------------------------------
大漠西风红旗展,沙似雪,月如霜.
健儿飞马破天骄,齐声喝,冠军侯!!
------------------------
匈奴未灭,何以为家!!!!!!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9:19
简历好全哦[em02]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9:19
看起来还不错好象眼睛红红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9:20

以下是引用随便聊聊在2004-12-6 18:59:00的发言:
xhj斑竹大人

帮我删删

我贴另外拍的好不好????

拜托哦~~~~~~~~~~~~~~~~~~

哈哈哈^_^后悔了吧?斑竹不要删啦!
你已经上了这条船啦
挺好的,干吗要删啊?




----------------------------------------------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
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
夜市卖菱藕,春船载绮罗。
遥知未眠月,相思在渔歌。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6 19:42

以下是引用xhj在2004-12-6 15:26:00的发言:
你说假话了吧,这么好的女孩,咋就没人要呢?

我也希望是假话

可惜是实话

呵呵

斑竹 帮我删了好不好?

我想另外发




----------------------------------------------
开心 快乐 每一秒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8303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