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2-11 22:19

携爱千里~~(我和我的她)美丽的海滨之都-青岛



点燃香烟 发表在 网友自拍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2-1.html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是事,未来再说
自己的事,听听心里怎么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2:22
2003年7月份,摄于青岛!




----------------------------------------------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是事,未来再说
自己的事,听听心里怎么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2:46
为二位祝福!!!!!祝爱情甜蜜!




----------------------------------------------

君到姑苏见,人家尽枕河。
古宫闲地少,水巷小桥多。
夜市卖菱藕,春船载绮罗。
遥知未眠月,相思在渔歌。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3:05
谢谢3楼。
“点燃香烟”出差了,这是我以他的名义发的我们的照片。以寄思恋!




----------------------------------------------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是事,未来再说
自己的事,听听心里怎么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3:21
甜蜜的说 漫步黄昏海滩 呵呵




----------------------------------------------
一杯清茶一本书,风吹哪页读哪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3:21
可以啊
`顶你了




----------------------------------------------
寒冬里
我想拥抱一片雪花
和它一起
从天上流浪到地下

用瓢洗头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11 23:25
顶一下,祝福你们啊?祝天下有情人啊!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0]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3:33
    
以下是引用迷离在2004-12-11 23:21:00的发言:
  甜蜜的说 漫步黄昏海滩 呵呵
  

  祝福你们!
  [/B]





----------------------------------------------
~~林静鸟眷巢,雪银空山新,晴几何须报,三笑君醉了。~~~

湘西之旅欢迎您:http://www.xxzl.com/

新华博客地址:http://chenaijun.home.news.cn/blog/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1 23:44
爱情甜蜜啊




----------------------------------------------
吻女孩不用问,不用她讲同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2 03:12
不知道有沒有喜糖发呢




----------------------------------------------
四张机,
鸳鸯织就欲双飞,
可怜未老头先白。
春波碧草,
晓寒深处,
相对浴红衣。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2 11:02
会有的。到时候不会忘了给大家发的哦!
谢谢支持先!




----------------------------------------------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是事,未来再说
自己的事,听听心里怎么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2 11:13
楼主你老婆长的像我的专业英语老师~~~~~~哈哈




----------------------------------------------
~~~~~~~~~人生如梦~~~~~生命如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2 11:42
呵呵 不会吧 她以前还真是英语老师哦![em11][em11]




----------------------------------------------
别人的事,小心的说
现在的事,做了再说
未来是事,未来再说
自己的事,听听心里怎么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2 11:51
好幸福呀!羡慕!




----------------------------------------------
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133666916

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xuruiya/profile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2 11:58
好,好幸福的一对。

520施贝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12 13:24
知心爱人````````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0628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