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1302个阅读者,14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12-13 21:09

投诉!!!!!!!!!!!



25355686 发表在 投诉&建议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66-1.html


怎么最近不见老独了~是不是挂了?或者上调了~~~还是做什么去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3 21:16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3 22:01

在这里呢。:)




----------------------------------------------
在绝境中从容。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3 22:42

以下是引用老独在2004-12-13 22:01:00的发言:

在这里呢。:)


老独好久未露面了,好象心情不太好,是不是失恋了????




----------------------------------------------
胶济铁路火车相撞的事件以血的事实告诉我们:
——出轨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出轨的时候正好被撞到!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3 23:52

以下是引用43251972在2004-12-13 22:42: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老独在2004-12-13 22:01:00的发言:

在这里呢。:)


老独好久未露面了,好象心情不太好,是不是失恋了????[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2-13 23:52:21编辑过]






----------------------------------------------
孤心自逍遥
独步浪江湖
一醉梦方醒
吻刀视群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3 23:54
这也能用来投诉,楼主闲情逸致啊.........




----------------------------------------------
oO浮生一夢醉眼看≈

人 總是看不破鏡花水月 Oo 世間千年 不過我指間煙云 如一瞬…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00:41
空格,我好喜欢你的头像啊~~[em03][em03][em03]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02:44
独独出差半个月了,谢谢大家的关系[em10][em10]




----------------------------------------------
我们的官员虚假伪善,贪婪腐败;
我们的人民斗志涣散,对国家福利漠不关心;
我们的青年颓废堕落,不负责任;
我们的成年,淫邪险恶,而又愚昧无知;
有钱人纵欲放荡,花天酒地;
而穷人就这样潦倒于社会黑暗之中。

                ————1934.蒋介石.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02:53
  楼主的头像好搞笑哦!看了就让人开心……




----------------------------------------------
围城中人......

PS: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别的女人就花咱的钱,住咱的房,睡咱的老公,泡咱的情人,还打咱的娃.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07:31

以下是引用丁丁当在2004-12-14 2:53:00的发言:
  楼主的头像好搞笑哦!看了就让人开心……

哈哈




----------------------------------------------
课演六爻 内卦三爻 外卦三爻
棒长八尺 随身四尺 离身四尺
挥霍孤独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14 09:15

以下是引用丁丁当在2004-12-14 2:53:00的发言:
  [B]楼主的头像好搞笑哦!看了就让人开心…… [/B]




[B]超恶心[/B]



给你一个臭鸡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09:59

以下是引用挥霍孤独在2004-12-14 9:15:00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丁丁当在2004-12-14 2:53:00的发言:
  楼主的头像好搞笑哦!看了就让人开心……




超恶心



给你一个臭鸡蛋






这句话容易产生歧义哦。:)




----------------------------------------------
在绝境中从容。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10:21
这头像要笑死我了..哈哈[em01]




----------------------------------------------

⿴哭ㄋ:°峩﹄仌悲哀惪躲甾角落ニ·

⿴纍ㄋ:°因偽寂寞请卜要愛峩}},

⿴疯ㄋ:°伱丆甾ㄋ?},
┈┈┈┈┈┈┈┈.
- わ。
- 堅強到[崩潰],。
唐僧3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4-12-14 18:47
是失恋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12-14 19:56

以下是引用唐僧3在2004-12-14 18:47:00的发言:
是失恋了????




8成是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9207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