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140806个阅读者,22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4-7-7 19:55

  



yytasdf 发表在 38℃生活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97-1.html


亲爱的,星座是说阳历生日的,如果这是你的阳历生日,那你就是双子座,还是那一个星座的第一天,会和前面的金牛座性格有重叠~~~

不知道再问我哦~~




----------------------------------------------
吾本穷人,希望大家踊跃捐资~~要求百元以上哈~
邮政储蓄 9551 0065 1400 0409 25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0:46
5月21日 是什么星座的啊?我在这里问问 知道的请回答我哈
希望斑竹不要怪我哈 这个是一直困饶我的一个问题?
因为有的书上说是双子 有的书上又说是金牛的 我郁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03
呵呵 亲爱的 很高兴你叫我“亲爱的”让我觉得浑身起鸡皮啊~~




----------------------------------------------
吾本穷人,希望大家踊跃捐资~~要求百元以上哈~
邮政储蓄 9551 0065 1400 0409 25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13
呃,美女,不好意思,我也是美女诶~~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21
不哈 俺是大帅哥 只是 不习惯有美女这个样子叫我 一般都叫我老公的




----------------------------------------------
吾本穷人,希望大家踊跃捐资~~要求百元以上哈~
邮政储蓄 9551 0065 1400 0409 25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23
对了 美女你是哪个星座的哦




----------------------------------------------
吾本穷人,希望大家踊跃捐资~~要求百元以上哈~
邮政储蓄 9551 0065 1400 0409 25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23
真的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知道你是男的~~
罪过~~~!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30
呕吐中~~~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1:46
哈哈 事实胜于雄辩~




----------------------------------------------
吾本穷人,希望大家踊跃捐资~~要求百元以上哈~
邮政储蓄 9551 0065 1400 0409 25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7 22:39
我是来看相声的,二位继续~~~




----------------------------------------------
迎着风,迎向远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艰难,也有解脱,都走得从容。
生命有了你,我已经无所求,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与你到永久……
可是,你到底在哪里……
【无意对一切话别,无意却远走他方……】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03:00
射手~~
专射色狼~~~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08:50
那就亲爱的XDJM撒

正常不

美女别吐得太厉害了

对身体不好滴呢




----------------------------------------------
成长中遗憾让我们懂得珍惜^_^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1:54
谢谢关心,党的领导暖人心啊~~~~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2:12
肉麻无比!




----------------------------------------------
世界之机,运用之妙,存乎一心,以为乾坤!
QQ:168127001
MSN:shenchen723@hotmail.com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2:52
再说一遍:肉麻!




----------------------------------------------
世界之机,运用之妙,存乎一心,以为乾坤!
QQ:168127001
MSN:shenchen723@hotmail.com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3:24
星座交叠也可以用星盘测算星座的嘛。。 通过你出生地的经纬度 星象再算 。你可以去新浪网查。。有自动查询系统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3:47
hahahha 笑死我啦
哈哈哈哈好可爱的明一郎
哈哈哈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4:34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金牛。。。




----------------------------------------------
What are friends?
Friends are people that you think are your friends
But they really your enemies, with secret indentities
and disguises, to hide they true colors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18:29
怎么又变金牛了啊~~~郁闷




----------------------------------------------
吾本穷人,希望大家踊跃捐资~~要求百元以上哈~
邮政储蓄 9551 0065 1400 0409 25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4-7-8 20:32
偶郁闷死了,才见过有人这么不要脸的~~~
大衰鬼~~~




----------------------------------------------
Dido说,我有一个梦想
自始自终保持自我真实。
如果我可以,我也希望
有一天,我对你
有最纯的笑脸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1857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