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68009个阅读者,23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6-5-27 10:26

我想买20斤刀片,寄给这位灵魂P图小能手……      



丝晨 发表在 搞笑图库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83-1.html


  一提起PS,我首先想到的是这个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传统的PS术一向致力于给女性最美的自己,也创造出了许多美的奇迹。但是在微博上一个热爱电影 和 PS的博主却颠覆性地把二者结合起来,创造了这么一个账号: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微博地址:http://weibo.com/qonghongzaolegebai

  这位疯狂 PS 深井冰患者,秉持着“八竿子打不到一块的图都能P地毫无违和感”的理念,创造出了一系列的神P图。

  你或许不认识他,但你一定见过下面这些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1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2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3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4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5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6 -

  没错!这组《太阳的后裔》正版海报的原po奏是他!

  嗯,毁了乔妹的坠魁祸首奏是他!终于找到报仇对象了!

  翻了一下午,发现这位博主的微博还真是辣眼睛!各种神奇的脑洞层出不穷,比如那些年的维密和兰明星们: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船长!你怎么了船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卷福变成了花凤凰……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图确定不是原图?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妮妮表示对翘臀很满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迎面扑来的和谐感是怎么回事!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大锤哥表出了标准的维密笑是什么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我血槽已经空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如果只有这些,想必还不值得老衲特地写一篇稿子来表达膜拜,更神奇的还在后面……

  以内进入wuli韬韬的神切入时间,这么丧心病狂的表情包还是第一次见: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别,别,别刮花我的帅皮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虽然你有小雀斑,但是我长得比你丑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诶?酒店隔壁房间好像有奇怪的声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阿瓦达索命?我才不会轻易地狗带呢~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尔康:把我的紫薇还给我!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皇上……那里不可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自由滴感觉~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真尼玛玩得一手好韬

  不想韬韬一个人疯,下面还有将男神改装为城乡结合部杀马特的神奇造型设计: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正在村东头和人尬舞的魅·抖森·爱殇·天门吹雪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村西边正在相亲的忘了爱·王狗蛋和香烟恋上你·朱富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是村委会的你胸大你先说的锤主任和明明我胸更大所以我说的生产队长……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男神你们怎么了,说好的可以驾驭所有发型呢……

  除了毁人不倦,他还诲人不倦,用行动告诉大家:只看电影不行哦,还要掌握各种语言。居然还有神空耳版的发音学习卡,教大家如何放洋屁——

  

  


  一卡在手,世界你有之韩语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狼狼一脸被套路了的表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木蜡油是什么鬼……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李哥,这小子又玩你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欧帽,嬛嬛你满意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确实蛮难哟,确定韩国人听得懂吗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23333这是原图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发现了新鲜的神奇物种……

  虽然一直在吐槽,但是我好像都记住了也……学完了韩语,北方的同学请注意,这里还有——

  一卡在手,世界你有之粤语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锤锤,他又玩你!!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还玩你的锤锤!!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包大人这捆蒜台握得,好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伏地魔表示这些大白菜很重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真是好好绣……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冬羊好萌……

  妈的这卡治好了我多年苦练发音和文法的老毛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对此我只想问,出书吗?我想买。

  从博主的众多作品可以看出,他对PS有种异于常人的坚持,PS简直渗透入他的日常。而当有人问他为什么要P这么多图时,博主的回答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服!

【恭喜,该文被华声论坛首页选录,特奖励花生2,玫瑰2。请查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
早上炒中国股票,晚上看中国足球,睡觉了还做中国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5-28 11:41
这个有才的博主




----------------------------------------------
人生很短,请珍惜这一路的友情、爱情和亲情,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不易,一旦擦身,相逢便是无期!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5-28 11:47
太有趣了,赞一个!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5-29 12:35
天下才者雖眾.維爾獨尊.跪拜.跪拜....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5-30 18:08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靠近我,了解我,别爱上我;离开我,放弃我,别忘了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5-30 19:46
楼猪真是油菜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5-30 23:33
油菜花吔,人见人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 18:09




----------------------------------------------
风雨中你优雅的转身,独留我在狂风中凌乱
江海里你漂亮的翻滚,可怜我沉浸在溺水的边缘
你就这样轻轻地走了,却让我在这继续疯癫…………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7-1 21:08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7-11 12:47
哈哈哈,笑尿了……




----------------------------------------------
性别男,爱好女。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8-21 14:03
真心的好




----------------------------------------------
你是我的最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8-28 19:03
哈哈哈 orz`大写的服




----------------------------------------------
...what a f-u-c-k-ing day!!!!!!!!!!!~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9-8 17:52
楼主辛苦




----------------------------------------------
不要总删帖 如果你只能容下一种声音 那论坛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 必然消失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9-22 15:31
光洙和韬韬搞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9-24 15:01
有趣!PS高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10-12 20:12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10-27 11:38
脑洞不是一般的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10-30 20:54
太牛逼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7-1-24 07:16
好久没上来了,依然不错




----------------------------------------------
郭德纲会武术,流氓也挡不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7-1-25 02:49
笑死人了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3479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