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47038个阅读者,304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36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44




----------------------------------------------
出家戒指有礼了
One can not collect all the beatuiful shells on the beach ,
One can collect a few ,and they are more beatuiful if they are few.

文文说:打着灯笼找个好老公
心儿说:比恐龙还少的动物你也找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45
hao 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45
支持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47
支持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49
支持决定!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53




----------------------------------------------
遇见你需要运气,爱上你却要多少勇气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58
  
  知道了!




----------------------------------------------
~~林静鸟眷巢,雪银空山新,晴几何须报,三笑君醉了。~~~

湘西之旅欢迎您:http://www.xxzl.com/

新华博客地址:http://chenaijun.home.news.cn/blog/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59
可以理解!!!




----------------------------------------------
努力告诉自己不能做个好人!我是个坏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19:59
原谅你了~~~~~~~~~~~~~~~~~~~~~~~~~~~~




----------------------------------------------
总有一些往事不忍触及,
就如同玻璃钢琴,
不去弹奏,它便永远沉默;
弹一下,就要破碎!

纵然不知道雨何时会停,
纵然心已被打湿,
却仍旧执着地听着雨,
一个人孤单地坐在雨夜的玻璃钢琴面前,
默默地、静静地、
台下弹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03
liaojie .




----------------------------------------------
天下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催。皇图霸业谈笑中,不胜人生一场醉。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06
只要对论坛有好处就行。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06
收到




----------------------------------------------
等待也是生活的一种方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10




----------------------------------------------
我看华声版图,华声版主看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12
  支持,非常支持




----------------------------------------------
为谁青杏煮酒?为谁举杯邀月?
为谁梅子雨冷?为谁未饮先醉?
为一轮明月问酒或为一壶愁酒问月;
为枉过的悔而梦或为过往的梦而悔。
风过灯灭;帘动影摇。
烟波袅袅;长箫滴泪。
试问卷帘人:
可知黄花滋味?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15





----------------------------------------------
那個告訴妳錢不能買到倖福的人,肯定從來就沒有過很多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19
知道了




----------------------------------------------
现在限制这么多?!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27
管理有方啊。谢谢!




----------------------------------------------
做人诚实;做事塌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28
人老了~跑不动了哎~




----------------------------------------------

原來像的只是貓咪的驕傲與冷漠~
距離疏遠的溫順以及碰觸后的防備~都真實地存在~
原來心跳的聲音一直都對我那么重要~
只是那種溫暖我已無力索取無力依附無力奢望~
原來我還是那樣徹底退縮。。。那樣抗拒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6-3-21 20:32
  知道啦....




----------------------------------------------
╭ ﹌╮╭ ∽╮
(o\'.\'o)(o\'.\'o) 亲亲,兲亮啦﹖
(~︸ ̄︸ ̄︸ ̄)    
( ◆ ◆ ◆ ◆ )
( ◆ ◆ ◆ ◆ ) {懶蟲起床,懒喔}
( ◆ ◆ ◆ ◆ )
( ◆ ◆ ◆ ◆ ) {老公,再睡會嘛}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54029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