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9778个阅读者,17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6-6-22 10:21

十年磨一剑之全新一代江淮康玲K5试驾会[原创]



力竭声嘶 发表在 汽车沙龙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115-1.html


  很荣幸能参加江淮的试驾会试驾地点不错合肥市巢湖边的环湖大道日下午从潍坊出发,车站都挂着风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人真不少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快马加鞭~~奔向合肥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酒店还不错吧!估计好几个星~~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第二天8点准时到达湖边,风景不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哎呦。主角来了,挺萌的,一会就试驾它了,有点激动过去看看啥情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五车~~~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五少不了这玩意,:尿壶呵呵江淮这次比较厚道,双电瓶,干燥罐!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国五的排放后处理系统确实高大上,比我的国四高档多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当然排放升级油品也得保证,工程塑料油箱,双柴滤是必须的。顺便说下K5的尺寸长5.995米。宽1.8米,货箱长度4米,轴距3360毫米。由于采用了半凸头设计,突出了20厘米!也是为了安全着想!发动机有江淮的4DA1-2D的国五发动机和云内的D25可选,这两款发动机对于这款车来说应该够用!后桥速比4.875。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这钢板比我的帅铃窄体的还多配合气刹,效果还是不错的,这款K5标配ABS,开到80急刹住不甩尾,效果真的不错,驾驶室可以前翻,方便检修。我是不相信某品牌不能前翻的理由是我们的车不坏,玩意坏一次,用户可就不这么说了!呵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再看看里边,高配高质是江淮一贯的作风电动窗,主驾驶一键降,后视镜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门上还带红色警示灯,开门亮!都是轻卡中绝无仅有的配置。还有标配中控锁,遥控钥匙。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中控台也向轿车化靠拢,各按键的手感不错,江淮这次是实打实的把轿车的工艺拿过来了!通过一上午的试驾感觉K5总体感觉不错,噪音,震动控制的很到位,有五十铃技术的发动机配合N系底盘的承载性,相信K5会在未来的路上逆流而上,而我们用户也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国五的车这款车的价格是比较亲民的。很快就上市了,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4:26
巢湖那的路好走,下次是什么时候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4:39
如果要讲实用的话那这车绝对不在话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4:41
我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试驾一下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4:48
不知道这个车的安全性是什么样子的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4:53
真有楼主说的这么好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5:03
这大热天的,不过比下雨好,哈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2 15:09
能参加江淮的试驾会,楼主真是幸运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13
对江淮还是很放心的,近年来在节油方面真是下了不少功夫。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14
简单的用一个吨位系数这样比较油耗高低其实还是比较可靠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16
排量挺不错的,真不愧是一顶一的省油好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17
天天跑山路,康铃动力还错错有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19
我就是想买这款的呢。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22
江淮老品牌了,信得过。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26
喜欢的东西就是要分享!多多分享过来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28
想什么时候能够亲身体验一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29
我是新手,不知道搞物流这车能行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6-6-23 11:31
恭喜楼主提车~\(≧▽≦)/~也欢迎加入帅铃大家族。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55395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