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7-5-19 09:31

网红占领戛纳红毯好尴尬,我忽然觉得女明星蹭红毯也没啥…   



22145 发表在 娱乐八卦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64-1.html


朋友们,戛纳又来了。

今年最大的新闻点本来应该是范冰冰当评委。

然而,猝不及防,红毯上就看到了一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的人。

一个集合大概是这样↓



如果说女明星没有作品去戛纳走红毯是叫“蹭红毯”;

那么不仅没有作品,连小艺人都算不上,普通人根本不认识的女孩跑去戛纳走红毯上,这只能叫“尬红毯”了吧……?

这些尬红毯的女孩里,最有名的是她,蓝燕。



她的电影代表作是……《3D肉蒲团》



上过男人装



蓝燕本人和工作室微博还专门提到官方的大屏幕有给她特写镜头。



我们去看了官方画面,确实是有近景特写没错



这是她在红毯上至少尬了4分钟努力回来的!!

看官方视频回放的截图,5分20秒出现在红毯上



三分钟后挪动了大概10米……



又过了一分钟才缓缓走上楼梯



到底有什么技巧可以在红毯上走这么慢!!!



除了蓝燕以外,红毯上“妖魔鬼怪”的的集合大部分都是大家不怎么认识的网红。

她们当中有直播平台的主播、微商创始人、还有神秘的青年女企业家……

争议最大的是这个把国旗穿上了身的网红。



不少人的反应都是一脸懵逼,没见过这么玩的



红毯上她徐徐出现在第33分钟左右,在红毯上很醒目



她自己发微博,很自豪的样子



结果评论大部分都是喷她违反了国旗法的,觉得她秀下限,蹭爱国热度



然后她自己连发两条微博解释,说自己是为了响应一带一路,是有一颗爱国爱电影的心,是被邀请来戛纳的。



还说自己之前只是素人,养猫猫狗狗,开宠物店,做视频主播让她重新有了电影梦,拍了几部正能量的网络大电影,“一路走来正能量很辛苦的”……



还晒了……入场券?这能证明啥……



然后她演的网络大电影是这个成色,看不出哪里正能量👇



而且明明就是去给直播平台打广告为啥还要扯爱电影又爱国的心……



还接着发一条证明自己是真的爱国,穿国旗就是想证明中国强大了



还很委屈的表示不知道为什么换来同胞们的辱骂和不理解……



网红选手第二号,也是网络主播来着。这位更厉害了,造型就很抢眼



妆容更抢眼……这吓死人的卧蚕



这套礼服是胡社光的设计,感觉穿他的礼服就等于昭示了自己想要博眼球的决心……



毕竟当年张馨予的大花袄也是胡社光的设计啊┑( ̄Д
 ̄)┍



她还买了微博话题……弘扬一些主播走红毯的正能量



号称是“首位获得官方邀请的网络播主”,播主是什么……只听过主播……



发微博预热自己要走红毯



还换了身礼服参加开幕典礼,“现场同行”这个说法很巧妙吖~



三号选手是淘宝店主,特点是官方给了她不少镜头耶



一开始远远走来泯然众人



但后来突然就被镜头发现了



给了近景,她应该也是看到大荧幕上出现了自己





之后也有全身的镜头



自己走完红毯之后惊讶的表示大屏幕放了很久她的图像



有朋友指出,是把她认成了范冰冰……



在她出场之前主持人是在介绍范冰冰没错……👇她在远处刚刚上红毯



但是范冰冰好歹是评委应该不会有人不知道她要最后跟评委们一起亮相?可能现场镜头比较随机……

反正粉丝们很买账,说她时尚时尚最时尚,是为国争光。

还说这个网红去年穿的鞋范冰冰今年才穿上。哦哟好厉害哦。



↑“谁说电影节红毯只能明星走??”来自网红时代的最强质疑。

下一位,假睫毛精……



她的微博没有发自己的精修红毯照片,但是转发了范冰冰的微博,称自己明天要跟范冰冰一起看电影了,因为范冰冰“经得起诋毁,却最终成为女王”



然后有人爆料说她是做微商的,在直播软件里吹牛说自己被邀请去戛纳走红毯,但是没来得及跟摄影师联系所以只有一张红毯照……



喜欢“不要低头皇冠会掉”这确实很微商啊。

最后这位穿着涂鸦床单走红毯一脸不高兴的女士很神秘了



披风上有个机器猫



没有任何通稿,也没有任何信息……



在镜头中一闪而过



只是在评论里有个人爆料说她是被邀请的评委,涂鸦是山区小朋友的画,她自己是个热心慈善的青年企业家,不是什么十八线网红。



经过我们查找,这个女生的微博认证确实是某家影视公司的董事长,最新一条微博还是4月初,没有任何跟去戛纳有关的宣传



但是这个影视公司呢,查新闻什么都没有



查到该公司的新开拍电影信息都是这种画风的



还是……不知道那个女生为什么出现在戛纳红毯上。



女主播说她走红毯是为国争光,淘宝店主时尚时尚最时尚,女企业去展现慈善爱心……

好吧看完了这些,我看到中国女明星上戛纳红毯一点脾气没有了。

最起码她们还是女明星啊!!!!

————————

当了评委的范冰冰,之前有过很多次戛纳红毯经验。

这次更重视了。

戛纳之行,带了11个箱子!!而且走红毯亮相的礼服还不包括在里面。。。



范冰冰自己说收了3个小时的行李



16号早上抵达了法国,还是在穿驴蹄啊

当评委行程很满的,刚到戛纳就要和其他几个评委开见面会。

第一身造型是白色连衣裙,长发。



还在阳台上给外面人比V。



第二天中午,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新闻发布会。

白色格子+利落短发。



进入工作状态?



下午换上一身湖蓝长裙参加了开幕式。



好像当了评委心态比较轻松,风格不是以前那种张扬的。





动态也还不错



开幕式早上,还有记者拍到李晨陪同范冰冰海边散步,一起撑着一把伞。



李晨原本也在捷克录制《奔跑吧》,居然在录制节目间隙赶过去了,仅仅停留了4小时又赶回了捷克,这一对真是很真爱了。。。



有没有发现范冰冰最近一会儿长发一会儿短发……

如果是假发的话这个效果也太自然了吧?



比当年的“我们”假发自然很多耶



而且从后面看可以看到发梢,似乎不是把长发挽起来。



总之范冰冰这几天状态很好,发型好看人又瘦了



她这次评委之旅,全程都有高颜值的翻译小哥陪同。



之后看电影的时候也带着这个翻译小哥。







范冰冰去当评委,争议话题依然存在。

首先就是!戛纳居然为了范冰冰设了“致敬范冰冰”的单元???



查了下,这届戛纳电影节只有六个单元,分别是“正式竞赛”,“导演双周”,“一种注视”,“影评人周”,“法国电影新貌”和“会外市场展”。

真的没有“致敬范冰冰”单元啊……



但是又有传“致敬范冰冰”单元放的就是范冰冰主演的《画框中的女人》??

这部电影已经在电影宫内放出首批剧照了!还将在24日放出“致敬范冰冰”官方特别展映???

这部中法合拍片《画框里的女人》由法国导演查理
· 德莫执导,范冰冰、梅尔维尔 · 珀波、黄觉、吴越等人联袂主演。看海报很厉害的样子呢。



然而又被电影人啪啪啪辟谣了,该片不是官方特别展映,只是这场碰巧在戛纳官方放映大厅巴赞厅放映。。



确实,在这届戛纳的特别展映单元名单中没有这部电影



这部电影和官方一点关系没有,大概只是想蹭范冰冰当戛纳评委的热度吧.......



第二个插曲是:主持人说错了范冰冰的代表作。

在发布会上,还发生一出小尴尬,主持人介绍评委范冰冰时,误将她的代表作说成《小姐》,范冰冰尴尬的笑了下,不过还是顺畅的站起来和大家打问好。



刚好《小姐》的导演朴赞郁导演也坐在主持人的旁边,发现错误后,主持人向全场道歉:“你的应该是《我不是潘金莲》。”





————————

再看其他明星。

李宇春已经连续N年受同一品牌邀请来走红毯了,这次的造型……就很大胆吧,穿得像抽象画里面的人物。





抢眼是抢眼,但似乎放到月初的Met
Gala上比较应景。



赞助商代言人的优势就是把红毯匀出来让他们走↓没人跟他们抢位置。



动态走起来是这样



在后台李宇春还跟范冰冰合照,这个帽檐隔断了两个人的距离,无法贴面亲密合影咯。



王珞丹穿了一身某品牌的礼服。



短发加上这个简洁设计是挺好看的啦。



在我们熟悉的面孔中,最受组委会和当地影迷欢迎的应该还是杨紫琼,一下车就有影迷找她签名合影,而且官方直播给了镜头。

动图

还有红毯主持人的采访



毕竟人家是邦女郎,演过《卧虎藏龙》。不过请注意,杨紫琼是马来西亚人,特别有主人翁意识的网友千万不要一激动把这个也算成中国女星“为国争光”。



还有个不知道为什么会去走红毯的是洪金宝父子。



看了下新闻说辞:「xxx电影集团副总xxx先生,天津xxx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
xx先生,携手洪金宝、洪天明父子亮相开幕式红毯。」

表扬一下,本年度唯一带着作品上戛纳红毯的中国女星:杨子姗。

她主演的《路过未来》入围了戛纳的“一种关注”单元,跟导演李睿珺一起走的红毯。



昨晚某个门户新闻直播看到杨子姗的解说词是:“谢谢她没有把第一次的戛纳红毯献给搏出位!!”可见大家多想看带作品走红毯的国内女星啊……



————————

中国明星好像特别喜欢去戛纳走红毯。

范冰冰几次惊人的红毯造型都是在戛纳完成的,也给了后辈某种暗示。



去年《盗墓笔记》还闹出了票有问题没走上红毯的新闻。



要知道井柏然和马思纯的红毯造型都发过了……结果没上去红毯。





戛纳红毯照拍出来好像很厉害,实际上那个红毯非常短,几步路就走完了,人非常多,乱糟糟的。

如果大家站红毯边上拍的情况其实是这样↓

动图

也是很佩服那些赖在红毯上不走的,这么短的路程还要慢慢走,凹造型,找摄影师镜头,边上都是各种人群,她们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信自信好自信。

想当年金巧巧在戛纳红毯拽着自己老公于冬坚持慢慢遛……成为经典一幕







确实存在着“用钱就能买个戛纳红毯资格”的事情,去年我曾经跟在法国做旅游行业的朋友开玩笑问他们能不能搞到戛纳开幕红毯的入场券,结果今年就真的有人找到我问我要不要……

这几年经常有参与戛纳红毯的报价单,今年网络上流传的报价是这样↓



开幕式一等席位1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14.5万元左右,就可以去尬红毯了;2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6870元,就能买到红毯摄影师,盯着你拍,不怕你淹没在人群中。

按照去年和今年戛纳都有大批网红涌向红毯的情况,国内旅行社出个「戛纳红毯游」,也是指日可待啊!!

每年戛纳,都有一群中国人慢悠悠、慢悠悠地在短短的红毯上徘徊,留下了一串串莫名其妙的传说……

【恭喜,该文被华声论坛首页选录,特奖励花生2,玫瑰2。请查收!~】



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7-5-19 14:06
关注一下!




----------------------------------------------

佑天佑地佑人 送福送禄送寿
看经典美图到三晋!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8280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