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帖子主题:退休的领导
10440个阅读者,2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7-8-3 06:26

退休的领导      



zyesheng 发表在 哈哈笑话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52-1.html


  我是一名退休的领导。虽然退居二线,但是还是有人经常关心我,可能我当领导时候人缘好吧,现在还有偷偷给我送东西呢,昨晚,不知是谁往我家门口送了一个花圈。
  不仅如此,有些同志非常关心我的身体状况,前天,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一头问我:“王局长,身体还挺好呢吧,你怎么还不死呢!”
  




----------------------------------------------
世上没有比人心更高的山、世上没有比脚步更长的路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7-8-3 09:12
呵呵落骂名!




----------------------------------------------

佑天佑地佑人 送福送禄送寿
看经典美图到三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7-8-30 19:14
谢谢分享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19950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