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6620个阅读者,25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07-8-4 22:32

小手帕DIY比基尼全过程



丝晨 发表在 DIY手工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272-1.html


  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试穿的效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早上炒中国股票,晚上看中国足球,睡觉了还做中国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5 00:42
强人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6 09:37
创新 嘻




----------------------------------------------
学习为所失去的感恩,也接纳失去的事实,不管人生的得与失,总是要让自已的生命充满了亮丽与光彩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6 22:54
太牛拉``这样都能想的到`````




----------------------------------------------
站在指尖孤独的舞蹈^
淘宝小店开业 DD是厂家直接出货
开业半年里,长期优惠:凡满30元送小礼品,凡满55元包快递,凡满100元将可以免费获得赠品区的商品一份

http://shop34790691.taobao.com/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9 16:35
嘻哈哈...




----------------------------------------------
随遇而安...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9 19:30
有创意!!!!!!!!!




----------------------------------------------
我的QQ366824618、327959232 华声郴州户外群10657694五岭户外超级①群30659108、②群60538791、③群50412040、城市达人郴州超级群146738160、城市达人郴州单身群164191510、五岭社区一群85300900,欢迎加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7-8-9 22:12
居然真的做了演示,还敢穿起来,狂汗




----------------------------------------------
陶 刑天舞干戚 下
李 猛志固常在 自
不 从臣皆半醉 成
言 天子正无愁 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3-18 14:42
一条手帕能做出比基尼我才佩服你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1 17:15
赞一个,好性感哦,值得学习,不过要穿出去还是会不好意思,哈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3 00:35
...............




----------------------------------------------
为防骚扰本人以拒绝所有用户短信 请其他朋友谅解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3 15:40
  好强哟!学习啦




----------------------------------------------
分享美丽,聆听心情

华声女人窝欢迎你:http://lady.voc.com.cn/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08:44
创意是真不错,穿也是需要勇气的!




----------------------------------------------
经历了酒浓茶淡冷暖变幻终于大彻大悟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13:58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14:46
这么省干脆什么都省了.嘿嘿.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14:47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17:20




----------------------------------------------
曾有过这么个时刻,当我觉得自己是这世界的主人时,就像走在云彩上面一样,觉得很遥远,有时又觉得很累,摇摇晃晃的,我喜欢过那种 感觉,觉得连云里也充满了爱,所以才会摇摇晃晃。一个男人给过我那样的幸福,却又将之夺走。我现在哭,不是因为失去了他,爱...是因为我不再相信爱而 哭,那样热烈的爱,竟然毫无痕迹地消逝了,认识到爱什么都不是而无力的我,为这样的一个我而哭。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18:28
不错,支持了




----------------------------------------------
女性区美容版真诚的欢迎美眉们的加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4 22:37
有意思,哈哈。




----------------------------------------------
我想知道这些仓皇南飞的大雁究竟带走了谁的思念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5 10:09
呵呵,高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9-4-25 12:12
好厉害哦,这样都可以啊.




----------------------------------------------
要拍婚纱照,艺术照,化新娘妆的加QQ:981717549
签名档请不要放置其他网址链接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3895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