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32080个阅读者,58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心境若水

回复时间:2018-2-6 08:24
夜色里,雪花飘飘洒洒,这意境很美
图图制作细腻,画面温馨,美好的祝福,甜蜜温暖
欣赏问好

 
阿弥托佛

回复时间:2018-2-6 08:51
谢谢分享!




----------------------------------------------

佑天佑地佑人 送福送禄送寿
看经典美图到三晋!



 
慧儿

回复时间:2018-2-6 09:22
深情的告白,精彩的创意,欣赏镯宝家的手宝动听的歌声,深深的被感动着,一段美丽纯洁的网络情感,浪漫温馨!祝福手宝家的镯宝和镯宝家的手宝,爱情美好,相亲相爱到永远~~!!!祝福两位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新的一年里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
慧儿
 
慧儿

回复时间:2018-2-6 09:23
欣赏美图,手宝家的镯宝好漂亮哦~~!!!




----------------------------------------------
慧儿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3:46

原帖由 兰蕙hn 于 2018-2-5 19:38 发表
绘紫手这个图图做得精彩漂亮
图意温馨,翻唱深情动听,特别喜欢冬天的雪花,好美的感觉啊
最主要的是又看到了镯宝师傅美丽而快乐的笑容,有人想的感觉一定很好吧,镯宝师傅好幸福滴哦
好帖赞赏,欣赏问好绘紫手,辛苦了,感谢支持活动!



谢谢领导夸奖,但俺不认同你说镯宝师傅,怎可能是你师傅呢,以我个人认为,你那手艺已是无人能及了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3:50

原帖由 o头发乱了o 于 2018-2-5 20:08 发表
手帅的图精设计制作精彩极了!最喜欢听你翻唱的歌曲!有味道!

哈哈~头啊,你就扯呗,俺也是最喜欢你听我翻唱歌曲!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3:58

原帖由 小桌子 于 2018-2-5 20:09 发表

原帖由 绘紫手 于 2018-2-5 18:16 发表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来啦亲爱的,看到惊喜好开心啊!新年快乐O(∩_∩)O(*^.^*) 亲亲~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4:02

原帖由 凝墨染 于 2018-2-5 21:14 发表
精彩的创意,温馨美好的画面,感谢支持活动哟....
祝新年如意,幸福绵绵,欢乐多多...

谢谢祝福,祝版版新年快乐!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4:13

原帖由 小桌子 于 2018-2-5 22:23 发表
亲爱的手宝,有你有幸福,感谢这一路亲爱的温暖的陪伴,特别是17年特殊的日子里,你依然不离不弃,默默付出,支撑着我们的手镯传奇,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的好感动!亲爱的辛苦了!18年镯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着手,不会让你觉得形单影只,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一起迎接春的到来O(∩_∩)O✺◟(∗❛ัᴗ❛ั∗)◞✺嘿嘿

亲爱的,啥也不用说,只要你幸福快乐,再多的付出我也心甘情愿,能陪伴着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4:16

原帖由 西方求败 于 2018-2-5 22:26 发表
图图制作好看,意境美美的,问好两位。

谢谢西方的朋友哈,祝新春愉快!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4:20

原帖由 心境若水 于 2018-2-6 08:24 发表
夜色里,雪花飘飘洒洒,这意境很美
图图制作细腻,画面温馨,美好的祝福,甜蜜温暖
欣赏问好

谢谢超版赞赏,祝新春快乐!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4:21

原帖由 阿弥托佛 于 2018-2-6 08:51 发表
谢谢分享!

谢谢我佛!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18-2-6 14:25

原帖由 慧儿 于 2018-2-6 09:22 发表
深情的告白,精彩的创意,欣赏镯宝家的手宝动听的歌声,深深的被感动着,一段美丽纯洁的网络情感,浪漫温馨!祝福手宝家的镯宝和镯宝家的手宝,爱情美好,相亲相爱到永远~~!!!祝福两位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新的一年里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谢谢慧儿,很有心的回复,俺和镯宝祝您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幽兰2016

回复时间:2018-2-6 20:04
制作精美

 
慧儿

回复时间:2018-2-6 20:43
又来听歌,手镯传奇的翻唱歌曲,已经成为华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期待更多精彩~~!!!




----------------------------------------------
慧儿
 
秋風2012

回复时间:2018-2-6 20:54
好温馨啊,做的漂亮,歌唱的好听,欣赏学习了~~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18-2-6 21:10

原帖由 慧儿 于 2018-2-6 09:22 发表
深情的告白,精彩的创意,欣赏镯宝家的手宝动听的歌声,深深的被感动着,一段美丽纯洁的网络情感,浪漫温馨!祝福手宝家的镯宝和镯宝家的手宝,爱情美好,相亲相爱到永远~~!!!祝福两位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新的一年里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哎呦喂,看到慧儿老师的身影好开心哈,来个熊抱哈O(∩_∩)O您还是那么的风趣幽默,看得俺乐的合不拢嘴啦 哈哈哈感情介系绕口令式的回复哈谢谢老师暖暖的祝福!
么么哒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18-2-6 21:16

原帖由 慧儿 于 2018-2-6 20:43 发表
又来听歌,手镯传奇的翻唱歌曲,已经成为华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期待更多精彩~~!!!

俺总是慢半拍,回复来迟啦 ,老师莫怪哈
感谢慧儿老师对手镯不变的鼓励和支持,爱你噢!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18-2-6 21:23

原帖由 绘紫手 于 2018-2-6 14:13 发表

原帖由 小桌子 于 2018-2-5 22:23 发表
亲爱的手宝,有你有幸福,感谢这一路亲爱的温暖的陪伴,特别是17年特殊的日子里,你依然不离不弃,默默付出,支撑着我们的手镯传奇,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真的好感动!亲爱的辛苦了!18年镯会抽出更多的时间陪伴着手,不会让你觉得形单影只,寒冷的冬天即将过去,一起迎接春的到来O(∩_∩)O✺◟(∗❛ัᴗ❛ั∗)◞✺嘿嘿

亲爱的,啥也不用说,只要你幸福快乐,再多的付出我也心甘情愿,能陪伴着你是我一生的幸福!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嗯嗯,谢谢亲爱的包容,紧紧地拥抱手宝!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音尘远

回复时间:2018-2-7 19:00
制作好漂亮啊,歌声也好听,太有才了,欣赏学习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启用 Html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1478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