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148923个阅读者,80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菠萝撞地球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5-2-5 12:48
偶刚换了 MOTO V3 咋办涅?

「⒌月之恋’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5-2-5 18:35


不知道索爱t618咋样子.!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6 09:12
我就只打电话发短信,所以我想要最小的手机,越小越好。




----------------------------------------------
大笔一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16 23:26
支持1和三![em11][em11]




----------------------------------------------
君自故乡来,应知故乡事。
来日绮窗前,寒梅著花未?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16 23:57
我是穷人,我不卖。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21 10:00
机友们!怎么样都不要买海尔的机器!不然,你真会后悔!




----------------------------------------------
帅并快乐着!
爱并痛苦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21 14:16
条条都有道理。




----------------------------------------------
湖南卫视百科全说推荐,左旋肉碱长沙专卖,欢迎长沙的朋友购买。淘宝店地址:http://booyo.taobao.com
长沙地区免费送货!联系电话:0731-84895826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21 22:22
支持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23 18:35
绝对不能买诺积压2系列手机,就是垃圾手机




----------------------------------------------
我自横刀朝天笑,去留肝胆两昆仑!
—————抵制日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24 14:35
en !确实受益匪浅。thank you very much
[em05]




----------------------------------------------
在父母的眼里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孩子,其实总在考虑……
人总是在不断成长的,看多了人与人间的互相往来,看到了其中的摩擦利用,或许自己真的还是以孩子的眼光看世界
但要相信自己的未来是光明的,开心过好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2-26 19:14
支持,我买机子已经赔XXXX元了,现在一想,唉!! -------------------------------------------后悔啊!!




----------------------------------------------
清静堂中不卷帘,景悠然.闲花野草漫连天,莫狂言!独坐洞房谁是伴?一炉烟,闲来窗下理琴弦,小神仙.


★★★☆★★☆★★东北人家欢迎您★★☆★★☆★★★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2 17:28
完全同意,[em24]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2 22:46
偶打算买手机,看看各位的意见




----------------------------------------------
Like challenge !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4 14:37
我也不同意搂住的看法

刚刚出来,我就来了,多洋气。。过了1年了,周围的人也没有我那手机的功能。




----------------------------------------------
-----------------
尤文图斯 王者归来
紫外线过敏
该用户已被删除









回复时间:2005-3-4 17:09
不完全同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16 20:54
我一个人有几部机器,换着玩就是了~~嘿嘿




----------------------------------------------
时间是最好的证明,我们需要的仅仅是时间!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17 20:49
手机到底是拿来干什么的?手机发展到现在,已经是一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不能统一于打电话,发短信这两点上了。准确的说,我觉得手机不仅仅是一个同许工具,还是一个娱乐工具了。我开始也是站在楼主一个立场上的,手机嘛,便宜,能打电话就行,但是在老婆的坚持下,我购买了一台MOTOE680,感觉多点功能,真的不一样。
嘎嘎,顺便说说,楼上买V3的朋友,觉得V3怎么样?我开始也打算买V3的,不过我老婆的哥哥(MOTO在我们城市办事处的经理),说了两个字----垃圾。强烈推荐我买了E680。我就3600块买了部,还买了块1G的SDK,看电影,真的不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19 10:18
手机现在都不用了.都改用小灵通了.绿色环保.....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22 14:45
同意,
各部门严格按照此类办理,
后写反馈及时上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05-3-26 16:17
版主可用




----------------------------------------------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1332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