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3085个阅读者,22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19-1-11 18:44

风光330陪伴一年多有感



动画乐园 发表在 汽车沙龙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115-1.html


  时间过得真是挺快的,眼看着一年就过去了,风光330也陪我一年了,去年年初提这车的时候还有点纠结呢,现在来看选择是对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其实当初选风光330我也是有点压力的,本来手头的预算就不多,家里人还都让我买五菱宏光,说是这车名气更大,感觉更靠谱一些。五菱宏光确实不错,而且价格也不高,但是这车有点烂大街了,很多人一讨论就是神车之类的,听着多少有点变扭,所以最后还是放弃了。

  后来就开启了自己漫长的选车之旅,先后看了不少车型,像什么北汽威旺,乐途都看了,也看了风光330,问了价格,也简单试驾了一圈,感觉都差不了太多,一时间挺难做决定的。不过最后可能是因为机缘巧合吧,销售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说是店里店庆有活动问我感不感兴趣,去了店里问了一下和活动,感觉挺合适的,当天就把车给定了。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现在车用了一年了,响应国家的号召我也成了一个“喷子”,不过这倒是不影响使用。说实话买这种车主要是还是用来拉货的,除了前排两个座位以外,后排我基本都用不上,所以谈舒适性的话也不现实,咱们还是聊聊空间吧。这车是真的能装,后排简单改改就可以变成了一个小箱货了,我是做服装批发的,那玩意其实挺占地方的,而且每次去送货的时候都装的满满的,风光330表示压力并不大。动力的话够用了,我买的是1.5的,除了上坡的时候需要1挡狠点给油以外,其他时候动力还是说的过去的。

  去年赚了点钱,不过目前还没有换车的打算呢,因为这车还算皮实,基本就没修过,偶尔有点异响我也不在乎,毕竟价格在着呢,你就不能要求那么高。差不多就这样吧,车整体是没问题的,我还打算再用一年,希望它能继续给力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2 10:28
关注一下!




----------------------------------------------

佑天佑地佑人 送福送禄送寿
看经典美图到三晋!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49
我也准备入手这车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50
这样拉货拉人都挺好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53
很好,性价比挺高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54
空间确实很大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55
一年多还这么新啊,楼主是挺爱惜小车的啊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57
我也来凑个热闹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1:58
买车不是买小菜,就是要多方比较才行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00
感觉很适合装货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02
只要车皮实就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04
这样的动力也算可以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06
恭喜楼主选了辆好车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07
很漂亮,保养得很好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09
可以分期付款吗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11
好好,风光330看着还是好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11
1.5的动力也够用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13
有个车就是方便些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14
楼主多少钱买到的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19-1-13 12:15
风光330还是可以的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35885 s, 8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