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关闭侧栏
隐身或者不在线

发表时间:2020-2-27 15:34

湖南省上线“湘就业”公共服务平台 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不见面服务桥梁



管理员18 发表在 辣眼时评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76-1.html


  湖南省上线“湘就业”公共服务平台

  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不见面服务桥梁

  ——“湘就业”平台上线啦!企业招聘&求职者看过来

  当前,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线下招聘已经全面暂停。为坚决贯彻2月23日在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的会议精神,落实精准防控、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要求,根据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省人社厅牵头,长沙市政府作为试点市州,组织腾讯公司针对人员流动性大、企业招工缺口大等问题紧急部署开发了“湘就业”湖南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和百姓就业。2月26日“湘就业”平台正式上线并在长沙市率先试点。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作为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线上招聘平台,“湘就业”为广大求职人员和复工企业“牵线搭桥”,分为求职端和企业端两个小程序。企业端为复工企业提供一键发布急聘职位功能,快速高效招聘到合适人才;求职端为务工人员提供选择企业和职位的平台,大大增加就业机会。求职人员通过“湘就业”小程序或“湘就业”微信公众号、微信城市服务等途径,进入小程序首页并授权登录后,可以查看“急聘企业”所发布的职位信息,填写完善个人信息进行报名。企业第一时间收到职位申请,第一时间安排招聘人员与求职人员建立联系和视频面试。招聘不见面,服务也不打烊!

  据悉,该平台为企业招聘用工和务工人员求职就业提供线上服务渠道,切实做好稳就业和企业复工服务工作,畅通用人单位招聘和务工人员求职渠道,既做到招聘不见面,有效防控疫情,又为企业复工提供人力资源精细服务,推进就业供需对接。

[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09 于 2020-3-11 09:54 编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5:39
  一、“湘就业”求职端具体操作方法

  首先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微信搜索“湘就业”小程序,授权登录后进入“湘就业”小程序首页,完善个人信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方法一:进入“湘就业”小程序后,点击首页“急聘企业”下企业列表中的“查看详情”,即可查看该企业发布的所有职位信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方法二:进入“湘就业”小程序后,点击首页“急聘职位”下职位列表中的“查看详情”,即可查看该职位详细信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填写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职位详情页下的“我要应聘”按钮即可完成报名,报名后等待企业回复即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18 于 2020-2-27 19:08 编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5:42
  二、“湘就业”企业端具体操作方法

  步骤一: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搜索“湘就业企业端”小程序,授权登录后进入“湘就业企业端”小程序首页。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步骤二:点击“企业入驻”功能,填写入驻企业相关信息。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步骤三:入驻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相关信息填报并发布后,求职人员即可在湘就业小程序求职端查看所发布的职位详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步骤四:企业在“我的”页面可以查看收到的职位申请数,点击即可查看当前收到的所有职位申请详情。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帖最后由 管理员18 于 2020-2-27 19:08 编辑]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47
平台好不好 让我试试才知道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48
太好了 正好需要找工作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49
这个平台找工作 需要收费么?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50
为人民办实事 点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52
我觉得挺好用的 不错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53
已经推给我朋友了,他公司正在招人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54
现在企业好像还不蛮多 还要多推广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55
点赞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7 16:56
现在湖南的平台太多了,能不能集中到一个里面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哇哦,这也算是云招聘吗?现在都可以在家里应聘这么牛逼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我只能说,之前大家肯定想不到,会被疫情逼出这么多新东西来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这真的是被倒逼出来的黑科技。。。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好在我们是生活在中国,得益于在线支付跟在线平台的发展,我们受疫情影响没有那么那么那么彻底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好在我们是生活在中国,得益于在线支付跟在线平台的发展,我们受疫情影响没有那么那么那么彻底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这个在线上招聘的搞法,真的要打100分,也省得冒险到外面的去奔了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我试了一下,竟然还不错,只可惜对方不要我,生气

隐身或者不在线

回复时间:2020-2-28 09:39
以后这种东西还能一直应用下去的,疫情期间出来的东西,不止这个时间可用。点赞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46642 s, 9 q - 无图精简版,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