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122323个阅读者,53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偶然~

发表时间:2021-3-5 12:47

重逢•女神们幸福安康,节日快乐!



偶然~ 发表在 原声地带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112-1.html















[本帖最后由 兰蕙hn 于 2021-3-5 17:22 编辑]

本帖助威记录

昨夜那场雨 +3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2021-03-06 18:57:12
自由飞翔6888 +5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2021-03-06 15:59:26
若相爱 +5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2021-03-06 13:34:02
百灵 +5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2021-03-05 23:33:53
常青树 +5
该帖真有创意,敢发出来是一种勇气!
2021-03-05 23:19:52
总计:魅力43点 助威11查看所有助威>>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墨雪幽梅

回复时间:2021-3-5 16:20
坐个沙发哦

 
墨雪幽梅

回复时间:2021-3-5 16:20
唱的很棒

 
墨雪幽梅

回复时间:2021-3-5 16:20
欣赏问好

 
岩新yx

回复时间:2021-3-5 16:53
欣赏点赞!

 
兰蕙hn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21-3-5 17:43
偶然老师的粤语歌真是好听,有韵味,音色美,深情演绎打动人心
点赞偶然老师好声音,欣赏问好,辛苦了!




----------------------------------------------
取个网名叫“兰蕙”,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就是兰心蕙质的女人,而是把这作为我的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兰蕙hn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21-3-5 17:46
祝华声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健康平安,幸福如意每一天!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




----------------------------------------------
取个网名叫“兰蕙”,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就是兰心蕙质的女人,而是把这作为我的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兰蕙hn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21-3-5 17:47
过两天就是咱们女神节了,也祝偶然老师节日快乐,幸福美好!




----------------------------------------------
取个网名叫“兰蕙”,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就是兰心蕙质的女人,而是把这作为我的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0

原帖由 墨雪幽梅 于 2021-3-5 16:20 发表
坐个沙发哦

谢谢啦。。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0

原帖由 墨雪幽梅 于 2021-3-5 16:20 发表
唱的很棒

闹着玩的,希望你开心幸福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1

原帖由 墨雪幽梅 于 2021-3-5 16:20 发表
欣赏问好

惊蛰
初雷滚地蛰虫惊,
水色山光分外清。
绵雨穿帘丝柳动,
柔风入境落花轻。
门前舞过双双蝶,
耳畔闻来恰恰莺。
至此人间春已满,
殷勤演唱尚多情。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1

原帖由 岩新yx 于 2021-3-5 16:53 发表
欣赏点赞!

雷鸣惊蛰乌鸦啼,
疫去春耕燕子归。
咋暖还寒新绿色,
人间二月亦芳菲。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1

原帖由 兰蕙hn 于 2021-3-5 17:43 发表
偶然老师的粤语歌真是好听,有韵味,音色美,深情演绎打动人心
点赞偶然老师好声音,欣赏问好,辛苦了!

《惊蜇》
一声惊雷万蜇醒
忽去温巢动离情
独怜幽草涧边长
上有黄鹂深树鸣
大地回暖阳气旺
微雨轻洒墑情增
农家辛勤忙劳作
祈盼今年粮谷丰

开心幸福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3

原帖由 兰蕙hn 于 2021-3-5 17:46 发表
祝华声女同胞们三八节快乐,健康平安,幸福如意每一天!世界因为女性的诞生,显得分外美丽!


蛰醒虫惊云浪滚,
隆隆声响动初雷。
燕飞收翅归巢去,
柳舞摇风待客来。
岭背山前人赏绿,
田头溪畔雨浇苔。
农家早备耕耘事,
但愿年丰富路开。

今天惊蛰。也祝福三八节快乐~!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偶然~

回复时间:2021-3-5 17:54

原帖由 兰蕙hn 于 2021-3-5 17:47 发表
过两天就是咱们女神节了,也祝偶然老师节日快乐,幸福美好!

暖阳踏歌来,惊蛰万物苏。
蜂舞蝶恋芳草香,莺戏桃花露。

杨柳拂云烟,竹芦锁薄雾。
山川原野披绿纱,春风绘新图。

兰蕙美女永安康




----------------------------------------------
如果信命,所有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不信,所有的注定都是偶然。
 
三月风

回复时间:2021-3-5 20:11
老歌新唱,别有一番风味,欣赏点赞,问好!

 
玫_玫

回复时间:2021-3-5 20:25
听音乐带来好心情,赞赞赞!

 
玫_玫

回复时间:2021-3-5 20:26
欣赏偶然老师带来的粤语歌,为这好声音点赞!!

 
燕燕hs

回复时间:2021-3-5 21:42
帖子制作漂亮,美美哒,绿色与曲调很搭




----------------------------------------------
~紫燕娇舞怡情趣 吟风唱完琴音绕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燕燕hs

回复时间:2021-3-5 21:44
支持偶然老师好声音,欣赏了,
偶然老师与我们女同胞一起欢度女神节,祝节日快乐




----------------------------------------------
~紫燕娇舞怡情趣 吟风唱完琴音绕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启用 Html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Processed in 0.021339 s, 9 q -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