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原创]为什么50岁叫知命
[打印本页]
作者:
逃笼的鸟
时间:
2026-6-22 11:11
标题:
[原创]为什么50岁叫知命
中国文化博大精深,其中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就是以十年为单位,每十年都有一个别称。比如大家熟知的,30岁,叫着而立,40岁叫不惑,50岁叫知命。知命、知命,显而易见,就是已经知道自己是什么命了。那大家耳熟能详的命,到底是什么东西呢?
这是一个老话题,欢迎对生活有理解的你,发表你的看法,启迪更多的人,让大家更清醒地活着。
作者声明:
本帖为本人原创,未经本人和华声论坛许可,不得转载
作者声明:
本帖为本人原创,未经本人和华声论坛许可,不得转载
欢迎光临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