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6029个阅读者,62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lovely1314

回复时间:2008-7-10 22:05
很美,欣賞!




----------------------------------------------
愛,原來是沒名字的,
在相遇之前,
等待就是它的名字.

 
清玉小南

回复时间:2008-7-10 22:59

原帖由 小楼暗香 于 2008-7-10 21:10 发表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7 发表
帮偶家云水占沙发

跟偶家夫人一起滴坐沙发,夫人坐偶怀里





云水没了

莹儿也没了






----------------------------------------------
红尘烟波流转

可有人候我
 
清玉小南

回复时间:2008-7-10 23:01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7 发表
You Needed Me____整个非主流的给偶家云水!!



对偶小学尚未毕业

又不懂外文的人来说

真难




----------------------------------------------
红尘烟波流转

可有人候我
 
胡秋

回复时间:2008-7-10 23:01
色彩很棒,欣赏!




----------------------------------------------
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

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
 
清玉小南

回复时间:2008-7-10 23:03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5 发表
You Needed Me____给偶家云水!!


Cause I've finally found someone因为我终于找到了

who really cares我最在乎的人


偶是真没着了




----------------------------------------------
红尘烟波流转

可有人候我
 
★黯然销魂★

回复时间:2008-7-10 23:30
偶来了,可是主人不在
只见到你那双脚丫子,还签着莹儿大名




----------------------------------------------
http://www.aizhelicom/attachments/bbs/xiaohun.gif
 
凤凰叨客

回复时间:2008-7-10 23:38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8-7-10 23:30 发表
偶来了,可是主人不在
只见到你那双脚丫子,还签着莹儿大名
这是第几次给了莹儿~~

 
★黯然销魂★

回复时间:2008-7-10 23:50

原帖由 凤凰叨客 于 2008-7-10 23:38 发表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8-7-10 23:30 发表
偶来了,可是主人不在
只见到你那双脚丫子,还签着莹儿大名
这是第几次给了莹儿~~

太不厚道啦!!!
不过回莹儿帖子是第二个
你是哪个马甲?!老实交代,别等偶动手。。。




----------------------------------------------
http://www.aizhelicom/attachments/bbs/xiaohun.gif
 
煜灵

回复时间:2008-7-11 10:06

原帖由 小楼暗香 于 2008-7-10 21:39 发表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7 发表
帮偶家云水占沙发

夫人体贴,么么个


你们都成了家了... 就偶孤单着...




----------------------------------------------
以真诚为半径 用尊重为圆心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0

原帖由 尖利的牙 于 2008-7-10 21:18 发表
只能说,佩服,由衷的。

多谢多谢,喜欢就好,问好问好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1

原帖由 梦雪儿 于 2008-7-10 21:21 发表
  哈哈`~~俺来看出天仙配~

哈,姐姐看到了吗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2

原帖由 小楼暗香 于 2008-7-10 21:39 发表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7 发表
帮偶家云水占沙发

夫人体贴,么么个

哈,笑晕了我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5

原帖由 若水子矜 于 2008-7-10 21:41 发表
呵呵,莹儿这帖还真有点非主流,背景有质感,色彩很棒,欣赏!

呵呵,好玩,乱弄一通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6

原帖由 lovely1314 于 2008-7-10 22:05 发表
很美,欣賞!

多谢欣赏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7

原帖由 清玉小南 于 2008-7-10 22:59 发表

原帖由 小楼暗香 于 2008-7-10 21:10 发表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7 发表
帮偶家云水占沙发

跟偶家夫人一起滴坐沙发,夫人坐偶怀里





云水没了

莹儿也没了



偶没了?我在呀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7

原帖由 胡秋 于 2008-7-10 23:01 发表
色彩很棒,欣赏!

多谢多谢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8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8-7-10 23:30 发表
偶来了,可是主人不在
只见到你那双脚丫子,还签着莹儿大名

哇哈哈,原来你来了,偶鼓掌欢迎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8

原帖由 凤凰叨客 于 2008-7-10 23:38 发表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8-7-10 23:30 发表
偶来了,可是主人不在
只见到你那双脚丫子,还签着莹儿大名
这是第几次给了莹儿~~

貌似是谁的马甲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飘逸莹儿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08-7-11 17:19

原帖由 煜灵 于 2008-7-11 10:06 发表

原帖由 小楼暗香 于 2008-7-10 21:39 发表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0 21:07 发表
帮偶家云水占沙发

夫人体贴,么么个


你们都成了家了... 就偶孤单着...

呵呵,姐姐,我们是一家的呀




----------------------------------------------
萤火虫王国滴人94这样说一不2

表你管,横!!
 
★黯然销魂★

回复时间:2008-7-11 19:41

原帖由 飘逸莹儿 于 2008-7-11 17:18 发表

原帖由 凤凰叨客 于 2008-7-10 23:38 发表

原帖由 ★黯然销魂★ 于 2008-7-10 23:30 发表
偶来了,可是主人不在
只见到你那双脚丫子,还签着莹儿大名
这是第几次给了莹儿~~

貌似是谁的马甲

那么是谁腻???说来听听




----------------------------------------------
http://www.aizhelicom/attachments/bbs/xiaohun.gif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启用 Html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贴文发布前,请确认贴文内容完全由您个人创作或您得到了版权所有者的授权。版权声明
   



Processed in 0.023452 s, 8 q -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