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11551个阅读者,18条回复 | 打印 | 订阅 | 收藏
小桌子

发表时间:2021-6-20 06:38

【手镯传奇】《许你一世情缘》手宝生日快乐O(∩_∩)O



小桌子 发表在 原声地带 华声论坛 http://bbs.voc.com.cn/forum-112-1.html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女:

天空流星划过瞬间

我紧紧地闭上了双眼

许下一个美好的心愿

盼望你能留在我身边
男:

我愿化作天上的星

我默默地看着你入眠

无论是今世还是来生

你都深深刻在我心间
男:
许你一世情缘永远相伴
女:

与你长相厮守心甘情愿
男:

和你牵手度过每一天
合:

时时刻刻感觉到温暖
男:
许你一世情缘永远相伴
女:

与你携手白头不离不散
男:

和你一起守候不变的爱恋
女:
时时刻刻感觉比蜜甜

女:

我愿化作天上的星

我默默地看着你入眠
男:

无论是今世还是来生

你都深深刻在我心间
男:
许你一世情缘永远相伴
女:
与你长相厮守心甘情愿
男:
和你牵手度过每一天
合:
时时刻刻感觉到温暖
男:
许你一世情缘永远相伴
女:
与你携手白头不离不散
男:

和你一起守候不变的爱恋
合:
时时刻刻感觉比蜜甜
男:

许你一世情缘永远相伴
女:
与你长相厮守心甘情愿
男:

和你牵手度过每一天
合:
时时刻刻感觉到温暖
男:
许你一世情缘永远相伴
女:
与你携手白头不离不散
男:
和你一起守候不变的爱恋
合:
时时刻刻感觉比蜜甜

时时刻刻感觉比蜜甜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帖助威记录

城中豹 +1
看了楼主的帖,神马都是浮云
2021-06-24 11:34:23
若相爱 +5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2021-06-20 19:06:14
兰蕙hn +5
你的帖子可以上新闻联播了
2021-06-20 12:12:18
绘紫手 +5
感谢老天,感谢神仙姐姐让我看到这么好的帖子
2021-06-20 09:50:05
总计:魅力16点 助威4查看所有助威>>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06:42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腊烛,岁岁与你幸福的守侯,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深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围绕着你,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绘紫手
亲爱的手宝沙发,生日幸福快乐哈!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07:0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07:09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07:10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21-6-20 08:31
亲爱的,俺来了,等下上电脑再好好欣赏哈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绘紫手

回复时间:2021-6-20 10:13

原帖由 小桌子 于 2021-6-20 06:42 发表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腊烛,岁岁与你幸福的守侯,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深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围绕着你,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绘紫手
亲爱的手宝沙发,生日幸福快乐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亲爱的镯宝,时间刚刚好,没有迟到 没有中断。。。相许一世情缘,一路伴随到永远!I love yo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了解我的人~无需解释~不了解我的人~解释不了。。。
 
兰蕙hn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21-6-20 12:23
优美动听的合唱,真是金童玉女,配合天衣无缝,美妙醉人的歌声好听极了
欣赏镯宝、紫手精彩的演绎,双赞二位好声音,棒哒哒,辛苦了!




----------------------------------------------
取个网名叫“兰蕙”,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就是兰心蕙质的女人,而是把这作为我的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兰蕙hn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21-6-20 12:24
祝紫手生日快乐、幸福美好、开心每一天!




----------------------------------------------
取个网名叫“兰蕙”,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就是兰心蕙质的女人,而是把这作为我的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兰蕙hn
原创音画组

回复时间:2021-6-20 12:25
期待镯宝、紫手更多的精彩呈现,周末愉快!




----------------------------------------------
取个网名叫“兰蕙”,并不是真的认为自己就是兰心蕙质的女人,而是把这作为我的一种追求,一种境界。
 
若相爱

回复时间:2021-6-20 19:07
精彩动听的合唱,唱的太棒了,欣赏问好了

 
若相爱

回复时间:2021-6-20 19:07
紫手生日快乐了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22:39

原帖由 绘紫手 于 2021-6-20 08:31 发表
亲爱的,俺来了,等下上电脑再好好欣赏哈

抱抱亲爱的,看吃胖了没,哈哈😄手机用百度浏览器能听到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22:42

原帖由 绘紫手 于 2021-6-20 10:13 发表

原帖由 小桌子 于 2021-6-20 06:42 发表
也许你并不是为我而生,可我却有幸与你相伴。愿我有生之年,年年为你点燃生日的腊烛,岁岁与你幸福的守侯,时光永远不会改变我对你深深的爱恋,时间的流逝只会使它愈加深厚,愿我的祝福像阳光那样围绕着你,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亲爱的生日快乐!
@绘紫手
亲爱的手宝沙发,生日幸福快乐哈!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亲爱的镯宝,时间刚刚好,没有迟到 没有中断。。。相许一世情缘,一路伴随到永远!I love you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今年准备的不太充分哈,唱的好听的歌,520时发了,亲爱的凑合收礼哈!爱你爱你呦,么么哒^3^^3^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22:43

原帖由 兰蕙hn 于 2021-6-20 12:23 发表
优美动听的合唱,真是金童玉女,配合天衣无缝,美妙醉人的歌声好听极了
欣赏镯宝、紫手精彩的演绎,双赞二位好声音,棒哒哒,辛苦了!

谢谢师傅用心的回复,吃蛋糕哈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小桌子

回复时间:2021-6-20 22:45

原帖由 若相爱 于 2021-6-20 19:07 发表
紫手生日快乐了

谢谢欣赏支持,共祝紫手生日快乐!吃蛋糕哈!




----------------------------------------------
华声论坛 影音帝国 官方QQ群

影视时空|音乐地带 QQ群:140288348 128111319 42933722
音乐快递QQ群:338549863 原声地带QQ群:344590352
高品质单曲QQ群:116060792 心情音乐QQ群:154659931
心情吟诵QQ群:190584521 音乐播放器QQ群:206520165
华声论坛 有你更精彩!!
 
绿蓝天使

回复时间:2021-6-21 08:44
楼主辛苦了,谢谢分享。

 
城中豹

回复时间:2021-6-24 11:34
贺绘紫手生日快乐!

 
西南蛮汉

回复时间:2021-7-27 16:34
好听

 
发新帖 新投票
 回帖
查看积分策略说明快速回复主题
你的用户名: 密码:   免费注册(只要30秒)


启用 Html 代码
使用个人签名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贴文发布前,请确认贴文内容完全由您个人创作或您得到了版权所有者的授权。版权声明
   



Processed in 0.026575 s, 9 q - sitemap,